首页 房产 > 正文

Anchor Health Properties购买3项MOB资产

在单独的交易中,Anchor Health Properties购买了俄勒冈州跑马地的三栋完全出租的医疗办公大楼,标志着其进入了大都市波特兰市场,以及佐治亚州的Newnan和Bridgewater,新泽西州的Anchor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资产。来自未公开的卖家。

投资组合总面积为158,858平方英尺的A级医疗办公空间。Anchor为每项收购找到了合资伙伴,Capital One为每笔交易提供债务融资服务。Anchor还将为所有三个医疗办公室资产运行财产管理程序。

Anchor通过收购Mt. Mt.进行了第一次波特兰地铁投资。斯科特专业中心。这座38,858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大楼位于俄勒冈州跑马地(SE)9200。91st Ave.,在基督复临安息日会医疗中心和普罗维登斯波特兰医疗中心附近。该物业被100%占用,包括主租户东波特兰外科中心,俄勒冈诊所和Clearview MRI。医务室提供整容手术,耳鼻喉科,胃肠道,妇科,神经外科,眼科,骨科,一般性疼痛和泌尿科的功能。

在佐治亚州,Anchor收购了20 Francis Way,这是一座27,000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大楼,已全部出租给Piedmont Healthcare。根据Anchor的说法,该物业是2008年专门为皮埃蒙特(Piedmont)关联的医生建造的,提供许多服务,包括心脏病,物理治疗,物理康复,并拥有国家影像服务证书。

此次交易中,Anchor获得的最大资产位于新泽西州布里奇沃特。该公司与凯雷投资集团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以收购布里奇沃特医疗办公楼和门诊手术中心。93,000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大楼也已完全出租,由Atlantic Health System和Hunterdon Healthcare固定。该物业提供的服务包括成像中心,四个手术室,物理和职业治疗,肠胃病和营养以及心脏和血管护理。

在MOB市场中

Anchor的CIO和执行合伙人James Schmid在致辞中说,俄勒冈州的收购是Anchor寻求的交易类型,这是一种完全租借的场外物业,在市场上具有高质量的长期区域租赁进入门槛很高。

该公司专注于医疗保健设施,并且今年以来在该领域一直非常活跃。11月,Anchor以大约5,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三座完全租赁的医疗办公大楼,总面积约为100,000平方英尺。两个月前,该公司还收购了位于乔治亚州沃特金斯维尔的24,000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大楼。施密德告诉商业地产高管,总体而言,Anchor在2020年关闭了约769,000平方英尺的医疗保健设施,总价值超过4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