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吉宝启动针对亚洲欧洲资产的数据中心基金

吉宝资本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指出,大流行加快了许多企业和政府的数字化速度,进一步刺激了数据中心行业的增长。Ltd.已启动其第二个数据中心基金。

吉宝数据中心基金II(Keppel Data Center Fund II)将专注于亚太地区和欧洲的战略投资,已吸引了超过5亿美元的初始资金承诺。该基金的目标规模为10亿美元。

第一个数据中心基金是Alpha数据中心基金,于2016年推出。该投资组合的面积现已达到140万平方英尺,并在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尼西亚,德国,澳大利亚和在内的重要枢纽进行了投资。

KDC Fund II由吉宝资本旗下的私人基金经理Alpha Investment Partners Ltd.管理。Alpha是吉宝集团的资产管理人,吉宝集团是新加坡主要的跨国公司之一,致力于可持续城市化,能源与环境,城市发展,连通性和资产管理的解决方案。KDC Fund II将利用吉宝数据中心控股公司的专业知识来开发,运营和维护高质量的数据中心,以抓住未开发和已开发数据中心资产中的投资机会。

Alpha首席执行官Alvin Mah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KDC II将把可持续发展作为战略的核心,并将在可能的情况下利用吉宝集团在可持续技术和能源效率方面的专业知识来开发更绿色的数据中心。马赫表示,他希望这将使KDC II基金与众不同。

吉宝数据中心首席执行官黄伟萌在致辞中说,该公司一直在与行业领导者合作,探讨如何减少数据中心的碳足迹。他列举了一些这样做的发展,包括开发浮动数据中心公园,利用从液化天然气再气化释放的冷能进行冷却,用于发电的氢基础设施以及加快可再生能源的利用以及碳捕集,利用的发展。和隔离(CCUS)系统。

KDC Fund II和吉宝数据中心还计划利用该集团的其他业务部门获取冷却和使用可再生能源的专业知识,包括吉宝基础设施和吉宝可再生能源。

办公室优惠

吉宝资本(Keppel Capital)也在赢得了声誉,于2019年与商业房地产投资者KBS一起在新加坡交易所推出了Prime US REIT,后者是REIT投资组合的资产管理人。今年二月初,Prime US REIT以1.655亿美元的价格从Hines手中购得了24层,480,171平方英尺的Park Tower,这是位于加利福尼亚萨克拉曼多市中心的A类办公楼。

2017年,较早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Keppel-KBS US REIT)以约8.04亿美元的价格从KBS Strategic Opportunity REIT Inc.收购了11个办公物业,总面积约320万平方英尺。投资组合包括西雅图市区的资产;萨克拉曼多 丹佛 休斯顿 亚特兰大; 德克萨斯州奥斯丁;和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