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REI以2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Suburban Seattle HQ

REI已完成其位于华盛顿州肯特市169,081平方英尺总部的2,460万美元处置,根据金县的记录,Bridge Development Partners收购了该物业。

该建筑群位于6750 S. 228th St.的16英亩土地上,包括四栋于1988年和2000年完工的建筑。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该物业在过去27年中一直是卖方的公司办公室。办公园区内设有一间咖啡馆,停车比例为每1,000平方英尺4个停车位。

新所有者打算清理现有建筑物并在该站点上开发两个仓库。A楼的面积为50,529平方英尺,包括两扇驶入门,11座码头高门和32英尺净空高度。B大厦的面积为258,499平方英尺,将配备两个等级的门,32个装卸站和36英尺的净高。该开发计划于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仲量联行董事总经理克里斯·斯波福德(Chris Spofford),副总裁戴维·卡希尔(David Cahill)和协理康纳·拉菲蒂(Connor Raffety)将监督工业物业的租赁。

9月,REI将其最近在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市开发的企业园区以3.9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Facebook。这座占地400,000平方英尺的物业按照LEED标准设计,零售面积约15,000平方英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