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新泽西州中部的新工业开发项目融资1266万美元

仲量联行 资本市场今天宣布,它已安排了1,266万美元的建设融资,用于发展130 Commerce Center,A类,171,000平方英尺,最先进的工业仓库和配送中心,靠近I-95走廊。新泽西州汉密尔顿镇。

仲量联行代表开发商Penwood房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Metrix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向货币中心银行提供为期三年的浮动利率无追索权贷款。该项目将以投机方式进行建设,并为预期的物流或电子商务公司提供位于中心的仓库和分销设施。

计划于2021年第三季度完工的130个商业中心将采用钢框架结构,金属屋顶甲板,36英尺净空高度,40个装载位置,深速停车位,50个拖车停车位,充足的停车位和现代化的消防安全设施和照明系统。该开发将重新利用以前由零售带中心改善的站点。

随后发生的大流行和就地避难所政策加快了电子商务的增长,并在全国范围内需要仓库空间。仲量联行预计,到2025年,电子商务销售额将达到1.5万亿美元,这反过来将使对工业房地产的需求增加到另外10亿平方英尺。

130商业中心位于汉密尔顿镇(Hamilton Township)537号公路(Route 130)上的19.61英亩土地上,位于特伦顿工业子市场内,位于东海岸主要经济中心之一,包括纽约和费城,这将为将来的租户提供进入19个主要市场和人口中有近33%会在24小时内工作。该地点距离三个主要港口:纽瓦克-伊丽莎白港,费城和巴尔的摩仅2.5小时路程。此外,该建筑物还使您可以轻松前往各种高速公路,包括新泽西州收费公路(95号州际公路)和1号,206号,31号和33号公路。

代表发起人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由高级董事总经理Michael Klein和董事Max Custer领导。

克莱因说:“仲量联行很高兴为Penwood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和Metrix房地产服务公司提供了另一笔投机性开发贷款。” “该项目的A级设计和质量,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新泽西州工业市场的稳健基础,无疑将使130 Commerce Center取得巨大成功。开发商在交付高质量的分销和仓库产品方面表现出一致的往绩,这很可能导致项目在施工完成之前就被充分租赁。”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是一家为房地产投资者和居住者提供资本解决方案的全球服务提供商。该公司对本地市场和全球投资者的深入了解为客户提供了一流的解决方案-无论是投资销售咨询,债务配售,股权配售还是资本重组。该公司在全球拥有3700多名资本市场专家,在近5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