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理科生可以报艺术专业吗

理科生也是可以报艺术类专业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学校美术专业是文理兼招 有大约10%仅仅招文科生。小编建议大家先根据文化课成绩和专业水平挑学校,然后查每个学校的招生简介,招生简介会明确说明是否招理科生。

理科生可以报艺术类专业吗

理科生报考艺术专业注意事项

1,理科生如果有艺术特长,也是可以报考艺术类院校的,可以作为理科艺术考生参加高考,全国统一高考考题与理科生一样,一般文化课录取分数要求不会太高。但是需要参加专业考试,也就是说,如果你作为美术生,那么就会提前有美术的专业考试。

2,报考的话必须要经过艺术专业的过关考试, 在高考之前大概在3,4月的时候找个想考的学校去参加专业考试, 可以让咨询一下学校的老师,但是专业课要好好复习, 专业课考不过可不行的。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理科生可以报艺术专业吗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