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年甘肃高考采用什么卷 全国几卷还是自主命题

不同省份的高考试卷类型也不同,目前全国主要分传统高考与新高考,传统高考即文理分科试卷,新高考不分文理,采纳选科模式考试,那么2021年甘肃高考采纳什么卷,来看一下!

2021年甘肃高考采用什么卷

2021年甘肃高考采纳什么卷

2021甘肃使用全国Ⅱ卷,即新课标二卷,从2016年开始,新课标全国卷分为Ⅰ卷、Ⅱ卷、Ⅲ卷。并且从2016年开始,全国Ⅰ、Ⅱ、Ⅲ卷分别改称为全国乙、甲、丙卷。

高考全国卷一共有一二三套试卷,分别供不同的省份考生使用。一般全国一卷的高考使用省份主要是东部和东北部以及一些中部的省市地区;全国二卷主要是西部和西北部的一些省市自治区;全国三卷的使用省份主要西南部的几个省市。

甘肃高考需要注意什么

提前找到考场及座位。要清晰了解自己的考场和座位,心中了然于胸,到考试当天才不会慌张。

找到厕所。去到一个新地方,要知道厕所所在的位置,以免因意外状况引起慌张,从而影响考试的心情。

准备一块手表。如果考试时可以带手边进入考场,最好准备一块手表,这样可以对考试的时间有充分的掌握,但注意带的是最简单的手表。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年甘肃高考采纳什么卷 全国几卷还是自主命题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