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北京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查分时间

北京市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第二次英语听说计算机考试将于3月20日进行。3月15日起,考生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2021北京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查分时间

北京英语听说机考安排

首次高考英语听说机考成绩已于1月7日发放。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成绩预计4月15日发放。届时,考生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目前,考生可通过网站http://elst.bjeea.cn/下载安装英语听说机考在线体验考试系统,获得练习程序,自主进行模拟练习。

2021北京英语听说机考问答

1.考生可以自己控制机考考试进度吗?

答:不可以,系统自动按设定的时间运行。最后一道题作答时间到了之后系统自动提交考生作答信息,考试结束。

2.机考过程中如果漏答了某道题目考试系统会不会有警告提示?能否补充作答?

答: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答的题目视为未作答,系统不会有警告提示,且不可以返回补充作答。

3.考生在哪里可以获得英语听说机考练习程序?

答:可通过网站elst.bjeea.cn下载安装英语听说机考在线体验考试系统。

4.两次听说考试如何确定最终成绩?

答:取两次听说考试的最高成绩与其他部分试题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

5.第1次考试取得满分的考生是否还能参加第二次考试?

答:第1次考试取得满分成绩的考生将不再安排参加第二次考试;第1次没有取得满分的通过向报名单位申请也可以不再参加第二次考试。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北京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查分时间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