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云南2021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时间及地点

云南省的考生朋友们,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专业的统考时间和地点已经公布了,考试时间为3月24日-4月10日,地点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主校区,下面是相关信息,大家赶快来看吧!

云南2021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时间及地点

云南2021体育类专业统考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21年3月24日至4月10日(共18天),如遇不可抗拒因素考试无法正常进行时,考试时间顺延。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呈贡主校区(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聚贤街768号)

参加体育类专业统考的注意事项

考试前根据天气选择合适的服装并做好保暖措施。

考试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100米跑和原地推铅球考试应做好全身肌肉的拉伸,防止肌肉拉伤,做好充分的动态拉伸,提高神经系统的兴奋性。800米跑考试应全面充分做好心肺系统的准备活动,把握好做准备活动到考试的时间。

考试前2小时建议饮用400~600毫升、考试前15分钟再补充100~300毫升含有糖和电解质的饮料,考试前30分钟之内避免进食。

考试过程中注意安全,若考试前未做过800米跑最大强度训练,在考试时应注意控制强度,防止发生意外情况。

考试后注意放松,800米跑考试后不要立刻坐下或躺下,应慢走直至心率恢复至正常水平。

考生须及时关注考点发布的有关信息,按考点公布的时间和地点分批报到并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请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点管理,在考试过程中注意安全,避免因受伤而影响考试。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云南2021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时间及地点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