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考研调剂时间公布 什么时候能调剂

2021考研调剂时间公布: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3月20日左右开通。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及时登录调剂系统和招生单位网站,查询招生单位调剂相关信息,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2021考研国家线

2021考研国家线

2021考研国家线

考研调剂需要注意什么

及时刷新

同时还需要注意的是,各个学校调剂名额的公布时间不得少于12个小时(每个专业方向单独计时),所以一定要及时刷新,及时填报,避免错过调剂信息。

时刻注意

在提交完调剂信息后,考生可以在平台上看到招生单位是否已经查看自己的信息。若接到招生单位的通知,需要及时确认或者拒绝(一般有2-18个小时的时间要求,具体根据学校不同而有所差别)。一般会收到短信提醒,所以手机记得不要静音哟!

保持冷静

在整个调剂过程中需要积极地查看学校官网公告,联系学长学姐或者导师招生办等等。复试结束后,要时刻注意目标院校是否在调剂系统中给了发布了待录取通知,这也是需要及时确认的,否则你的名额会自动向下递。所以还未被招生单位拒绝的考生还需要冷静等待,因为很有可能名额会顺延到你。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考研调剂时间公布 什么时候能调剂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