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能考上清华的星座是什么

星座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有些人信,有些人不信,可是通过近年来考上名校的学生星座来看,有五大星座学霸最多。那么能考上清华的星座是什么?

能考上清华的星座是什么

能考上清华的星座

双子座:思维灵敏

双子座的精力是非常旺的,所以他们有着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他们思维灵敏,反应又很快,这些要是放在学习上的话那将是很硬核的能力。灵敏的思维给了他们很大的优势,一般别人要更多的时间来学习,但他们总能用一半的时间解答出来。

处女座:争强好胜

处女座是非常聪明的星座,只是不喜欢显摆,他们总是脚踏实地的在默默努力。他们的骨子里有一股争强好胜的心,他们想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在学习上也是如此。所以他们会不断的奋斗,别人努力十倍他们会比别人付出一百倍的努力,所以高分肯定的。

天蝎座:强大智慧

天蝎们有着一颗成熟的心,他们擅谋略,对事情都很有规划。学习对他们来说也是如此。他们懂得给自己安排时间,懂得劳逸结合,所以他们学任何东西都很快,天资聪颖的天蝎座只要肯努力,考上清华不是什么难事。

清华大学到底有多难考入

要想进入清华大学读书,其实并不难,但是要想真正考入清华大学那就非常难了!

一部分是艺体生,就是学习艺术、体育的新生,这类虽然也有参加高考的,但是只要获得过大奖,也可以获得保送资格;获得小奖还可以降分录取。这类学生最有名的就是京东老大刘强东老婆章泽天,她就是通过健美操获奖降分进入清华大学就读滴!还有一部分是降分录取,如自主招生、博雅/领军计划、筑梦/自强计划等等,这些降分幅度一般是10-60分之间,特别突出可以降为一本线录取。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能考上清华的星座是什么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