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专注于多元化的大学咨询平台SchooLinks筹集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十一月初,达拉斯独立学区的10,000名八年级学生花了一周的时间通过“开放选择”应用程序来规划潜在的职业道路。这个过程告诉他们未来四年应该在哪里度过:在传统的高中,早期的大学,p-tech,职业学院,双语学校或其他地方。所有这些自我发现都发生在SchooLinks上,SchooLinks是一个职业和大学咨询平台,旨在通过授权可能不适合四年制大学的青少年以及有志于接受大学教育的青少年,增强任何志向的学生的成功。周一,SchooLinks宣布它筹集了83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LiveOak Venture Partners领投,SJF Ventures和Juvo Ventures也参与其中。

“我们为公平,多样性和可访问性设计了平台,” SchooLink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凯蒂·芳(Katie Fang)说。“您来自什么背景都没有关系,您将能够找到有用的内容,工具和功能来帮助您获得成功。”

现年29岁的方(Fang)受到了自己的大学咨询和职业发展过程(或缺乏职业发展过程)的启发,非常激动地创建了SchooLinks,以至于她于2013年在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获得金融学位后就成立了该公司。芳发现自己在攻读与她的目标不符的学位,并且在与她的目标不符的大学学习。毕业后,她与父母一起回到加利福尼亚,开始开发一个包罗万象,全面的职业和大学咨询平台,以替代Naviance(大多数咨询员都可以使用的系统)。2015年,SchooLinks与德克萨斯州的贾德森独立学校区达成了第一笔交易。

方(Fang)在回顾自己在2008年进行的大学搜索时说:“我做了很多研究。我搜索了很多网站,这些网站都有很好的信息,但是缺乏能够帮助我了解我与大学的关系的决策框架–这就是我们要要做的。”

推出不到四年,就有超过500,000名学生使用SchooLinks导航他们的未来。他们免费使用其职业集群探索,简历和投资组合构建器以及经济援助计算器等功能。该公司通过向学区收取其平台的年度订阅费来赚钱。

“选择SchooLinks时我们试图解决的问题是选择一个吸引学生使用的平台,以探索他们的大学和职业兴趣,”达拉斯ISD的助理校长Usamah Rodgers博士说,他解释说该地区以前大学咨询软件主要由员工而非学生使用。“(与SchooLinks一起使用)最大的优点是易于使用-您可以在学生登录后使用它的事实中看到这一点。”

留洋堂的投资者认为,该平台在学生中的吸引力将使其成为高中经历的代名词。“显而易见的市场机会是为什么我们对SchooLinks感到兴奋的第一项,”带领SchooLink系列A成为LiveOak Venture Partners的创始人和管理合伙人的克里希纳·斯里尼瓦桑(Krishna Srinivasan)说。“第二证明了这一点;SchooLinks在很短的时间内就采用了非常现代的产品,并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渗透水平,这清楚地证明了存在问题,但是SchooLinks似乎已经做到了。

尽管私立大学咨询服务在是一个价值120亿美元的产业,但大多数学生依靠其学校而不是第三方来提供这些服务。到2020年,超过13,000所学校使用大学咨询巨头Naviance向大学发送了超过700万份申请。(2月份,Naviance被母公司Hobsons连同其管理大学招聘的Intersect平台以3.2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Daily Mail and General Trust。)但是,平均而言,平均每500名学生中就有一名大学顾问在,绝大多数学生并未获得个人关注,这可能是他们未来成功不可或缺的部分。

在那里,SchooLinks的大规模个性化进入了课堂。“这不仅仅关乎K-12,而且还关乎大学,以及进入劳动力市场。” 方说 “理解我们需要帮助学生进行后向计划,帮助他们制定目标,并确保在中学,高中和大学级别定义里程碑,这是如此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