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专家呼吁对高等教育教学采取更加务实的态度

斯旺西大学的专家说,如果他们的教育者采用一种更加灵活和实用的方法,那么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学生将会受益。

在分析了当前在高等教育中使用的技术之后,研究人员呼吁采用一种务实且基于证据的方法。

斯旺西大学医学院的学与教主任Phil Newton教授说:“高等教育是我们培训那些在社会上发挥重要专业作用的人的方式。现在,全球有2亿多学生在此学习,这一数字在未来十年内很可能会再翻一番。

“鉴于高等教育的规模,影响,重要性和成本,基于严格的证据,可以合理地假设所采用的政策和实践是最佳的。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在一份新论文中,牛顿教授,安娜·达席尔瓦(Ana Da Silva)博士和萨姆·贝里(Sam Berry)认为,高等教育研究的发现并未被用于发展和有益于教育实践。

他们说,人们对无效方法(例如学习风格)的信念仍然存在,使用主观的和可能有偏见的反馈来衡量教学质量和教师的表现,而大学教育工作者获得专业发展的机会有限。

取而代之的是,学者们提出了一种实用的基于证据的高等教育模型,他们说这种模型可以提供更为明显有用的结果,重点放在实践教学技能上。

牛顿教授补充说:“该模型旨在供教育工作者和政策制定者使用,以帮助他们在制定有关当地实践的背景决策时,充分利用现有的教育研究证据。

“学习者还可以使用它来决定如何学习,何时,为什么和学习什么,以及向学习者传授学习技巧。”

他们的研究中详细介绍了该模型及其在教育环境中的应用,该研究已发表在《教育前沿》杂志上。

但是,他们说,随着证据基础的更新和环境的变化,使用该模型做出的任何决策都需要定期进行审查。

这种流行病已经凸显了对这种灵活性的需求,以及采用务实方法带来的好处,这种流行病已导致全球高等教育部门接受在线学习。

牛顿教授说:“关于远程学习和远程学习,有大量的证据基础,但是,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为了在计划的情况下优化学习而设计的,学生可以选择在线学习或以结构化的混合方式进行学习,与远程学习大不相同。我们现在遇到的情况。

“将现有证据务实地应用到新环境中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应对这一变化,并帮助我们为可能成为'新常态'的事情做出计划。”

在论文的建议中,研究人员呼吁:

高等教育实践者的教师发展计划和资格证书应以实践和技能为基础;

建立实用的实践证据摘要以供国际高等教育机构使用,以便根据情况进行调整;

现有主要研究的更多综合信息,可以回答有用的问题,例如什么有效,对谁有效,在什么情况下以及为什么?它的成本是多少,与之相比,它的实施实用性如何?

增加用于研究高中学习方法的有效性的资金。

牛顿教授补充说:“关于高等教育的学术文献很多,可以追溯到几十年前。我们应归功于教育的所有参与者,以确保这可以最好地为创新和改进提供信息,并允许专业判断和考虑语境。

“这可以通过采用务实的,以证据为基础的高原则来实现的教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