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山东高考采用什么卷 全国几卷还是自主命题

不同省份的高考试卷类型也不同,目前全国主要分传统高考与新高考,传统高考即文理分科试卷,新高考不分文理,采用选科模式考试,那么2021年山东高考采用什么卷,来看一下!

2021山东高考采用什么卷

2021年山东高考采用什么卷

2021山东高考使用新高考1卷,由于各省份高考改革及高考试卷等信息不断调整与变化。

山东高考满分为750分。其中,语文、数学、外语(英语、俄语、德语、法语、日语等)满分均为150分,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6个选考学科,每科满分均100分。

山东高考注意事项有哪些

1、考试前5天,尽量不要熬夜了,根据考试时间安排作息时间。2、一定要检查好用具是否准备齐全,2B铅笔、圆珠笔、黑色碳素笔、尺子、橡皮、准考证。可不能因为疏忽漏掉一样而在考场手忙脚乱,耽误宝贵时间。3、一定要对好表。最好与新闻联播前的时钟对得分秒不差。4、拿到准考证后,先找考场,熟悉考场周围的环境。5、大致估测一下从家到达考场所需时间。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山东高考采用什么卷 全国几卷还是自主命题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