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年江西高考技术科目考试形式及范围

2021年江西高考技术科目考试形式及范围是什么,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来看一下!

2021年江西高考技术科目考试形式及范围

2021年江西高考技术科目考试形式及范围

信息技术

一、考试形式

信息技术高考考试与通用技术合卷,采用闭卷、笔试形式,总考试时间为 120分钟,试卷满分为200分,其中信息技术科目100分,必修部分占 70%,选修部分占30%。

二、考试范围

考试范围分为必修内容和选修内容:

信息技术基础(必修)

网络技术应用(选修)

多媒体技术应用(选修)

通用技术

一、 考试形式

采用闭卷,笔试。技术(信息技术与通用技术)科目考试时间120分钟。

二、 考试范围

考试范围包括必修1“技术与设计1”和必修2“技术与设计2”。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对高考的影响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俗称“小高考”,是学生和家长都不可小觑的考试,因为它的成绩直接影响到高考的录取结果。

学业水平考试各省市每年组织2次,时间在每学年上下学期结束前进行。考试科目为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

学生在校期间可以多次参加同一科目考试,成绩按最高一次记录。不能按时毕业的学生,允许离校后继续参加考试,所有学生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均由学校记入学籍档案(纸质与电子档案),并与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并列呈现。

学业水平考试各科目的卷面满分值为100分,成绩公布采用等级分,各科公布成绩分为A、B、C、D四个等级。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年江西高考技术科目考试形式及范围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