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大学生继承父辈菜摊年入百万怎么回事

菜摊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普遍存在的,但是竞争也非常激烈。但成都一大学生继承父辈菜摊年入百万,那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大学生继承父辈菜摊年入百万

继承菜摊年入百万

37岁的陆川毕业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几年前因父亲病重,他辞掉工作,回到菜场“继承”父亲的菜摊,只为多点时间陪伴家人。但陆川没有按照父亲的销售方式经营菜摊,而是选择在网上开通外卖,给那些没空来菜场的年轻人挑菜。陆川说,“年轻人也要吃饭,他们没时间买菜,我就把菜送到家里。”现在他一年的外卖营收达到了上百万,还带动了整个菜场的销售。

网友评价

营收上百万,叫年入百万吗?卖房的,随便一个部得年入千万啊?

靠自己努力赚钱多好啊

营业收入百万,利润率25%左右吧,还是一家人的,人均就更少了

看着又感动又心疼,顶级高等学府毕业,或许也曾梦想仗剑走天涯。但亲情又是一抹无法割舍的牵挂。名利场的社会中,即使没有年入百万,也愿每一种职业和选择都被尊重。

360行,行行出状元!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大学生继承父辈菜摊年入百万怎么回事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