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0年广西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日前,教育部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其中中央赛道1387个,地方赛道2590个。

2020年广西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广西16所高校共60个专业点入选,其中广西大学入选中央赛道9个,广西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科技大学、南宁师范大学、北部湾大学、广西艺术学院、桂林医学院、右江民族医学院、广西财经学院、贺州学院、桂林旅游学院等15所高校入选地方赛道共51个。

一流本科专业简称为一流专业,是指教育部以一流本科教育为基础实施“双万计划”建设的本科专业,分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与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0年广西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