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宠物的皮毛生活有助于建立生活技能

UBC Okanagan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孩子不仅可以享受与治疗犬合作的好处,而且也能从中受益。

“爱犬人士通常认为,由于其他人会爱狗,因此犬辅助干预会很有效,”尼科尔·哈里斯(Nicole Harris)说。“虽然我们经常看到孩子在治疗犬项目中有所进步,但我们没有数据来证明他们也喜欢这种时间。”

哈里斯(Harris)是该研究的首席研究员,研究了儿童在与治疗犬一起参加社交技能培训计划时的反应。

这项研究发现,来自Okanagan男孩和女孩俱乐部的22名儿童参加了一系列的会议,以帮助他们建立社交技能。在六周的时间里,孩子们在完成课程的过程中,伴随着来自UBC Okanagan的“通过K9s(BARK)计划”的“建筑学术保留”的治疗犬。

每周都会给孩子们学习一种新技能,例如自我介绍或向他人指示。孩子们将首先与他们指定的治疗犬一起练习,然后与其他人一起进行练习。在最后阶段,孩子们将在他们的新毛茸茸的朋友和志愿者服务员的陪同下,与大楼里的大学生一起练习新技能。

“治疗犬通常能够以令人惊讶的方式到达儿童并促进其生长。当他们与治疗犬配对时,我们在儿童的社交技能中看到了证据,”该研究副教授John-Tyler Binfet博士说。教育学院兼BARK主任。“当孩子们学习这些新技能时,狗狗帮助营造了一种非威胁性的氛围。我们看到孩子们与狗狗一起练习并磨练他们的社交技巧。”

当孩子们学习和练习新技能时,研究小组收集了数据。

哈里斯说:“从我们的观察中发现,犬类辅助的社交和情感学习计划可以提供独特的优势。” “我们的团队发现,通过与治疗犬的互动,孩子们的情绪得到改善,他们参与课程的参与度也增加了。”

实际上,有87%的团队将孩子们的参与度评定为非常或极度参与。

六个星期结束时,哈里斯采访了八名5至11岁的孩子,他们定期参加了会议。每个孩子都表示社交技能培训计划是一种愉快而积极的经历,而狗是该计划有意义且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一位参与者注意到,孩子们在上课时的行为要比常规的课后照顾计划好,他们认为这是因为孩子们喜欢和狗在一起。

一半的孩子提到了他们觉得狗有助于他们的情绪健康的方式,其中一位参与者认为狗可以帮助狗“变得更加负责并控制自己的愚蠢”。

哈里斯(Harris)作为一名专职小学老师,指出学校在帮助学生发展社交和情感技能方面已变得越来越重要,这项研究可以为将来的校本计划或课后计划的发展做出贡献。

哈里斯说:“狗有能力为儿童提供许多减轻压力和增强信心的好处。” “看到该计划对孩子们的影响,真是令人心动。”

该研究发表在《儿童教育研究杂志》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