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avast(Avast在数据隐私丑闻后关闭Jumpshot)

一家英国网络安全公司周四表示,将关闭处于丑闻中心的分析业务,这将使数百个工作岗位面临风险,并加剧其股价的下跌。据本周媒体报道,据说英国一家网络安全公司周四表示,将关闭处于丑闻中心的分析业务,这将使数百个工作岗位面临风险,并加剧其股价的下跌。

据本周媒体报道,据说Avast收集了许多用户的在线活动数据并发送到Jumpshot,然后该公司主动向客户出售这些信息。周三,该公司表示,它开始审查其“跳投”业务。此前一天,该公司在https://blog.avast.com/our-commitment-to-responsible-data-use,的一篇博客中表示,“我们从未向任何第三方出售任何个人身份信息”。Avast股价周四收盘下跌13%,此前该公司表示将在2020年承担1500万美元至2500万美元的清算成本。Avast的Jumpshot始于2015年,旨在分析消费者的在线习惯。通过测量他们的搜索、点击和购买模式,它分析了来自150多个网站的数千种类别,包括亚马逊、谷歌、网飞和沃尔玛。Jumpshot的客户包括化妆品制造商露华浓、酒店搜索网站Tripadvisor和芯片制造商英特尔。Avast首席执行官OndrejVlcek在https://blog.avast.com/a-message-from-ceo-ondrej-vlcek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Jumpshot和Avast的行为“完全合法”。随着消费者越来越了解企业,越来越了解如何利用企业的网上活动来加强监管,他们越来越重视数据处理。“保护人民是Vast的首要任务,我们必须将我们所做的一切嵌入到我们的业务和产品中。与此相反的一切都是不可接受的,”vlcek说。他表示,关闭Jumpshot的决定是因为该业务没有达到Avast在2020年及以后的优先目标,并补充说这将影响“数百名”员工。A Vast表示已切断Jumpshot对其数据的访问,该操作立即生效,因为它关闭了该操作。它没有详细说明Jumpshot管理层和员工的计划,也没有解释哪些职位可以被裁减。记者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Jumpshot总部位于旧金山,有五个全球办事处,由六人团队和DerenBaker领导。在交易更新中,该公司表示,关闭不会影响Avast在2019年的业绩,并预测今年剔除Jumpshot后的潜在收入将呈现温和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