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数据显示 现在使用脸书的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目前对导游的封锁对脸书有利。由于封锁,社交网络巨头的用户增长激增。脸书报告称,3月份日活跃用户增加了17.3亿。该公司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财报中披露了这一数据。“我们的社区指标,包括MAUs和Family MAP以及DAP,反映了随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在原地避难,并使用我们的产品与他们关心的人和组织建立联系,参与度的提高。脸书说:“我们预计目前的封锁将在未来使脸书受益。由于封锁,社交网络巨头的用户增长激增。脸书报告称,3月份日活跃用户增加了17.3亿。该公司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财报中披露了这一数据。“我们的社区指标,包括MAUs和Family MAP以及DAP,反映了随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在原地避难,并使用我们的产品与他们关心的人和组织建立联系,参与度的提高。

脸书说:“我们预计,当我们未来放宽各种住房限制时,我们至少会失去一些增加的参与。另一方面,脸书也表示,2020年一季度最后三周,其广告需求大幅减少,广告定价也相应降低。脸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我们的业务前景越来越不确定,我们没有提供第二季度或2020年全年的具体营收指引,但对截至目前第二季度的营收表现做了简要介绍。在3月份广告收入最初大幅下降后,4月份的前三周显示出稳定的迹象。与去年同期相比,广告收入几乎持平,低于2020年第一季度17%的同比增速。为了支持小企业和创作者,公司决定这样做。此外,脸书还增加了活动创建者将其活动标记为“仅在线”的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