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Telus用诺基亚取代华为 用爱立信取代5G网络

Telus今日宣布,已选择诺基亚和爱立信建设5G网络,并取消了华为的原计划。随着Telus转向诺基亚和爱立信,该公司加入了Rogers和Bell,放弃华为,转而使用5G基础设施。今天早些时候,贝尔加拿大宣布与爱立信签署了供应商协议,这一决定立即生效。爱立信和诺基亚将成为加拿大贝尔公司5G无线接入网络的供应商。Telus Replacement for Telus今日宣布,已选择诺基亚和爱立信建设5G网络,并取消了华为原计划。

随着Telus转向诺基亚和爱立信,该公司加入了Rogers和Bell,放弃华为,转而使用5G基础设施。今天早些时候,贝尔加拿大宣布与爱立信签署了供应商协议,这一决定立即生效。爱立信和诺基亚将成为加拿大贝尔公司5G无线接入网络的供应商。

Telus更换供应商是对华为的重大打击。华为曾希望继续在加拿大销售电信设备。在加拿大三大运营商中,Telus与华为的关系最为密切,因为其4G网络大多使用华为设备。贝尔在4G网络中也使用华为设备。

2月20日,Telus首席财务官Doug French最初向《金融邮报》(金融邮报)表示,公司将继续与华为推进5G部署,而渥太华将继续评估华为的安全性。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最近裁定,对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引渡应以银行欺诈罪进行。这一决定预计将进一步加剧中加紧张关系。2018年12月,加拿大在温哥华国际机场逮捕孟。

华为发布以下声明:回应贝尔加拿大选择爱立信。

“多年来,华为一直与我们在加拿大的客户紧密合作,帮助他们建设一些全球领先的4G LTE网络。我们将继续支持他们世界级的高速网络。我们感谢所有客户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这种关系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发展。

华为对加拿大的承诺依然坚定。通过销售加拿大人喜爱和依赖的高质量移动设备,我们的业务持续增长。我们继续每年在加拿大的研发上投资2.5亿美元。我们继续与加拿大的世界一流大学建立新的研究伙伴关系。正如我们十多年来所做的那样,我们继续与加拿大电信合作伙伴合作,帮助他们建立和支持连接加拿大人的先进网络。

我们预计联邦政府将完成其5G审查,并就华为在帮助加拿大建设下一代无线网络方面的作用做出循证决定。在加拿大的12年里,我们从未收到过客户对我们网络设备完整性的任何投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