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Wings Techno耳塞具有均衡的声音特性和惊人的电池续航时间

如今,价格低于5000卢比的TWS市场通常分为Realme的Buds Air和一加39。S Buds、OPPO Enco W11或小米的Red Mi Earbuds S .如今,价格低于5000卢比的TWS市场通常分为Realme的Buds Air(点评)、一加的Buds、OPPO Enco W11或小米的Red Mi Earbuds S .除了这四款重量级产品,Noise或Boat等公司也有几款抢眼的产品。最近,我们购买了Wings Techno TWS耳塞,零售价为3999卢比。这些新耳塞的效果如何?需要更换吗?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此评论。

低的

Wings Techno的全黑设计真的很符合我的口味。这包括表壳的外部、内部和耳塞,所有这些都有哑光黑色的确切阴影。就像苹果AirPods一样,这给了设计一种统一感。而且外壳和耳塞所用的塑料并不便宜,而前者实际上轻便便携。但是外壳很容易划伤,真的很烦人。它的形状是方形的,边缘是圆形的,没有物理按钮,只有一个用于充电的迷你USB插槽和用于指示电池电量的发光二极管灯。外壳上的铰链可以很容易地用拇指打开,或者盖子可以用满意的咔嗒声紧固。

在机箱内部,你会发现耳塞像AirPods一样垂直堆叠。每个耳塞的杆大约和你在AirPods或任何其他假冒产品上看到的杆一样长。与只使用Galaxy Buds这样的普通耳塞相比,这确实可以提高麦克风的质量。耳塞在盒子里的位置不可互换,晚上很难把耳塞放回去。一旦进入,芽将被磁性咔哒声锁定在适当的位置,并可以很容易地拔出来使用。佩戴时,味蕾被牢牢钩住,入耳设计与耳道形成良好的密封。但与半入耳式设计不同的是,即使在户外跑步或运动,耳翼依然可以牢牢固定,但如果长时间将Wings Techno放在耳朵里,可能会伤到耳洞。

Wings Techno没有物理按键,所有入耳式功能都是通过每个耳塞上的触控圆形面板实现的。传感器上的纹理表面使其易于与耳塞的其他部分区分开来。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触摸响应是命中或未命中。基本上可以点击暂停/播放音乐,长按左右会分别增大或减小音量,而双击可以跳过或播放前一首歌。即便如此,耳塞有时也会混淆长时间的敲击声,反之亦然。其他时候,耳塞根本很难记录触摸。当我侧着耳机睡觉时,会记录下意外的触摸。好的一面是,

至于音乐能力,Wings Techno使用了相当大的5.8毫米石墨烯驱动器(用于TWS耳塞)。我希望耳塞比人声更能触到低音,但令我惊讶的是,我发现了均衡剂量、等量的特点。史密斯飞船《Dream On》中高潮和结尾的闪烁乐器一整天都清晰可见。在5000卢比以下的耳塞上,或者至少在我测试过的那些耳塞上,乐器的分离并没有那么明显,但Wings对它们进行了精心的管理。重低音歌曲,尤其是嘻哈歌曲,不是最好的,但清脆的声音弥补了这一点。宝莱坞的歌也是如此,我沉浸在Ankit Tiwari的声音里。总的来说,入门级TWS耳塞的聆听体验非常好。麦克风的质量非常好。它可以使杆向下延伸,以更清晰地捕捉声音。即使这样,耳塞也不能消除环境噪音,这让我在嘈杂的环境中仍然能听到声音,让接收器听到。

Techno Wings的电池续航能力极其可靠,表壳可提供长达24小时的音乐播放,每个耳塞最长可使用6小时。一般TWS耳塞和手机壳的正常使用时间在一周左右,Wings Techno也不例外。在我每天需要2-3个小时左右收听的正常使用过程中,设备设法拉了一周,溅到了下一周,之后我被迫充电。然而,用微型USB取代可靠、更可靠、被广泛接受的Type-C充电,确实令人失望。

判断

只根据悠扬的声音特性推荐Wings Techno很容易,而不是过分依赖低音和出色的电池续航。然而,像微型USB端口和脆弱的触摸控制这样的东西使它容易受到攻击。虽然你不会以它的价格买到更好的TWS耳塞,但Wings Techno确实为你提供了良好的密封效果和更好的体验。如果你正在寻找更多的功能而牺牲音质,Realme Buds Air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等级:3.5/5

优点:

有口袋。

长电池寿命

良好的声音特征

IPX5耐水性

缺点:

不确定的触摸控制

微型USB端口

长时间使用可能会引起不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