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AppleArcade想做手机游戏的Xbox和PlayStation

苹果的iPhone已经成为一些最受欢迎游戏的大本营。有《Candy Crush Saga》、《Words With Friends》这样的游戏,而战队苹果iPhone的战斗游戏Cash也成为了一些最热门游戏的主场。它有《Cash of Clan 苹果的iPhone已经成为一些最受欢迎的游戏的所在地。它有诸如《Candy Crush Saga》和《Words With Friends》等拼图,有战斗游戏《Cash of Clans》,甚至还有文化现象堡垒之夜。

现在,苹果希望通过周一宣布的新服务Apple Arcade来提高这些游戏的性能,该服务将于今年秋天上线。价格尚未公布。

Apple Arcade旨在使人们能够访问手机、台式机和苹果电视游戏。它汇集了100多种游戏——来自独立游戏设计师、模拟城市创作者威尔莱特和最终幻想创作者坂口博信的游戏传奇——这将是苹果街机独有的。即使没有互联网连接,游戏也可以在150个国家/地区运行。

App Store高级产品经理安泰(Ann Thai)在该公司加州总部的一次活动中表示:“我们不仅在计划,还在支持他们的发展。”这意味着苹果将为新游戏的创作提供资金支持,新游戏将被Apple Arcade垄断。“你不会在任何其他移动平台或任何其他订阅服务上找到这些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