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由于货源紧张 苹果iPadPro2021机型据说发货较晚

根据最近的传言,苹果正在准备推出具有更新显示功能的新iPad Pro机型,包括12款9英寸iPad Pro,配备Mini-LED显示屏。不过,根据最近的传闻,苹果正在准备推出新的iPad Pro机型,这些机型都有更新的显示功能,包括12.9英寸的iPad Pro,配备Mini-LED显示屏。然而,据报道,该公司正面临这些显示器的短缺,这可能导致交货日期推迟。

苹果本应该在4月份举行活动,预计他们将发布更新的iPad Pro机型,该机型有两种尺寸。更贵的12.9英寸iPad Pro将配备Mini-LED面板,应该有更好的对比度、亮度和色彩。

不幸的是,Mini-LED显示屏的制造商报告说,这些面板的输出非常差,因此12.9英寸的iPad Pro可能会在以后发货。在第一次装运开始时,零件数量也可能受到限制。然而有趣的是,苹果仍将在4月底前举行活动,宣布这两款新的iPad Pro机型。

关于iPad的其他传言包括一个与苹果硅M1芯片性能相同的更新处理器、一个改进的摄像头和一个更快的USB-C端口,并且可能支持Thunderbol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