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IntelMac上的苹果macOSMonterey将无法使用某些功能

尽管苹果希望只销售搭载自己芯片的MAC,但它并没有完全放弃基于英特尔的硬件,至少没有立即放弃。不可避免的未来终将到来,但人们非常惊讶的是,尽管苹果希望只出售搭载自己芯片的Macs,但它并没有完全放弃基于英特尔的硬件,至少没有立即放弃。不可避免的未来终将到来,但人们可能认为这将是一段缓慢的旅程。苹果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macOS Monterey时开始行动,这既令人惊讶,也不令人惊讶。原来这个版本的一些重要功能只适用于M1 Mac。

苹果很可能有法律和道德义务继续支持其现有产品,例如目前构成该公司现有计算机大多数的英特尔Mac。然而,没有什么能迫使它为旧硬件提供新功能,尤其是如果那些旧的苹果电脑一开始就无法支持这些功能。这可能是苹果决定将macOS Monterey的一些新功能奉献给M1 Mac的原因和借口。

该公司的macOS Monterey Preview微型网站列出了macOS用户即将推出的所有功能,其中大部分已经在WWDC 2021年主题演讲中宣布。然而,这些功能的脚注显示,其中一些功能需要M1 Mac,而不仅仅是特定年份的型号或内存配置。特别是,照片中的实时文本、FaceTime中的人像模式和语音相关功能在英特尔Mac上不可用。

鉴于这些计算机的哪些功能得以保留,Ars Technica认为机器学习是造成这种限制的罪魁祸首。苹果一直特别以M1芯片的16核神经处理单元为荣。虽然英特尔吹嘘其芯片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能力,但后者可能不足以满足苹果的要求。

苹果自然有权推出需要更强大硬件的功能。碰巧的是,硬件是自己的,让大多数Mac用户感到寒冷。如果苹果被指责计划过时,这将是令人惊讶的,但它已经多次经历了这种舞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