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AMD现已确认 4700S台式机套件将在未来几天内推出80多种设计

AMD现在已经确认,4700S台式机套件将在未来几天内推出80多种设计。AMD 4700S是一款SoC,目前AMD已经和PlayStation 5、Xbox Series一起确认,4700S桌面套件将在未来几天推出80多种设计。AMD 4700S是一款SoC,与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S中的SoC非常相似,但禁用了RDNA 2 iGPU。AMD推出4700S桌面套件主要是为了提高生产力和轻量级3D工作流程。

我们之前报道过AMD 4700S台式机套件,据说是基于和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 | S相同的CPU,AMD 4700S已经在中国市场的迷你ITX产品中有售。其他调查结果确认CPU实际来自PlayStation 5,其iGPU被禁用。

尽管上述芯片和台式机套件清单甚至在AMD正式上市之前就已列出,但该公司已向Tom's Hardware确认,将很快提供80多套配备4700S台式机套件的系统。

我们预计从6月24日起,我们的SI[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将向市场推出80多种设计。这些系统的价格将由我们的SI合作伙伴在适当的时候公布.AMD 4700S台式机套件是其独特的解决方案,旨在满足主流市场对强大和高核心性能的需求。——是多任务处理、工作效率和轻薄3D工作流程的理想选择。"

SoC与PS5“Ariel”Zen 2芯片非常匹配,即使使用GDDR6内存,但可能会对各种组件(如内存控制器、视频编解码块等)做一些修改。).

AMD 4700S台式机套件禁用RDNA 2 iGPU,因此它不提供内置显示输出。这应该可以让CPU时钟速度比PS5和Xbox Series X | s提供的速度有所提升,但是根据AMD的建议,可以安装在单独的PCIe Gen 2 x4插槽中的兼容GPU的选择似乎非常有限,——只有镭龙RX 590或GeForce GTX 1060被列为合格。

虽然AMD 4700S台式机套件已经在亚洲市场销售,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些产品最终是否会进入全球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