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如何评价惠普光影精灵II Pro和戴尔Dream 5000笔记本?

作为惠普阁畅游系列的游戏本品牌,惠普光影精灵游戏本融合了时尚与游戏的双重元素。自去年7月正式上线以来,受到了年轻用户的广泛喜爱。作为辉惠普阁畅游系列的游戏本品牌,惠普光影精灵的游戏本融合了时尚与游戏的双重元素。自去年7月正式上线以来,受到了年轻用户的广泛喜爱。惠普光影精灵系列游戏本继承了亭长游系列轻薄多彩、性价比高的特点,主要面向年轻时尚的购买者,颠覆了用户对传统游戏本的认知:“游戏本也可以轻薄时尚。”

此次,惠普光影精灵II Pro游戏本全面升级,采用英特尔第七代处理器和NVIDIA 10系列Pascal架构显卡,在外观时尚轻薄的前提下,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今天就来看看新的光影精灵II Pro游戏本的升级和性能。

作为一本游戏书,游戏的实际操作和性能非常重要。首先我们通过两款主流游戏和一款游戏帧数测试软件对i7-7700HQ GTX1050 2GDDR5显卡的游戏性能进行测试,看看CP的游戏性能实际是如何衡量的。

戴尔在做梦。

说到梦想,大多是一种想法,一种欲望,或者是童年未完成的冒险。那时候,我们还没能武装自己斩断路上的荆棘。现在一切都在逐渐变得丰富和完整,这是实现我们梦想的最好时机。如果你在这个时候插上一双强大的“翅膀”,你的梦想就会触手可及。在我看来,笔记本只是帮助我实现梦想的翅膀之一。

它从外到内的品质和配置表现都恰到好处。

这本书有什么好的?我想大概就是这样。

高强度金属外壳,独立显卡SSD DDR4。

这些都是它追逐梦想翅膀的坚实基础。

有限的内存大小和平均屏幕色域。

然而,它并不完美,这是它为数不多的缺点中最明显的两个。不过,作为个人办公,偶尔简单说一下,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更不用说传球了,很容易解决。即使直接拿走,这个配置也永远不会掉队。

简单设计

擦洗金属油漆。

14英寸似乎是戴尔最好的尺寸之一。多年前,这款笔记本使用了各种材料和技术,呈现出统一而复杂的视觉语言。看A面就知道是纯正的戴尔血统,全金属设计也让人放心。而且作为配色方案,在这方面要比黑白金属原色好很多。

数控切割技术非常漂亮。精致的哑光喷漆比普通金属更美观耐用。

屏幕开启后,带白光的键盘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按键,磨砂丝印键帽和良好的打字手感可以算是追求梦想最有利的工具。在我的日常文书工作中,它总是给我带来最大的便利。柔和的白色背光也让我晚上可以清晰地看到键盘上的文字。底部的大触摸板也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组件。

扫描指纹识别系统。

在电源按钮下,戴尔还配备了Dreaming 5000系列,它可以通过全新的Windows Hello为计算机提供最大程度的安全保护。通常只需要刷指纹几秒钟就能打开机器,比万无一失的密码输入可靠多了。此外,我的许多设计、秘密和机密文件都必须藏在这个公开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