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EMUI 10.1将亮相华为P40系列

华为将于3月26日发布P40系列,就在明天。现在,在发布的前一天,该公司确认了EMUI 10 1在这些智能手机上的首次亮相。这和上个月报纸说华为准备在3月26日发布P40系列是一致的,就在明天。现在,在发布的前一天,该公司确认了EMUI 10.1在这些智能手机上的首次亮相。这与上个月的报告一致。

EMUI  10.1将在华为P40系列上首次亮相

微博EMUI官方账号发布了EMUI 10.1的预览海报。它提到了华为安卓皮肤的新版本,将在明天P40系列发布时公布。

EMUI  10.1将在华为P40系列上首次亮相

遗憾的是,预告片图片无法揭示即将发布的新UI的功能。相反,它只是说“智慧,无限”(翻译)。

回顾EMUI的发布历史,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最近两年,新改进的x.1版软件在华为P系列上首次亮相。

比如EMUI 8.1在P20系列中首次亮相,然后EMUI 9.1在P30系列中首次亮相,现在我们将在即将到来的P40系列中看到EMUI 10.1。

EMUI  10.1将在华为P40系列上首次亮相

然而,我们不确定它将带来的新功能和改进。去年的EMUI 9.1带来了EROFS文件系统、GPU Turbo 3.0和ARK编译器等重大新功能。

这次公司可能会带来一些与HMS(华为移动服务)核心相关的功能,公司依靠HMS在全球市场销售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只是为了传播更多的信息。如果作者信息标注有误,请尽快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谢谢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