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苹果支付现金在美国面向iOS11.2用户推出

昨天指南中发布的IOS 11 2为Apple Pay Cash带来了支持,这是苹果基于Apple Pay推出的一款全新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然而,昨天iOS 11.2发布时,却为苹果基于Apple Pay推出的全新移动支付解决方案Apple Pay Cash带来了支持。但是在iOS 11.2发布时,并没有启用支持Apple Pay Cash的功能,这意味着更新了该功能的用户在Wallet应用中是看不到Apple Pay Cash选项的。

苹果承诺本周推出Apple Pay Cash服务器。现在很多iOS 11.2用户在Twitter等地方进行举报,可以设置使用该服务。我们已经确认许多用户现在可以使用这项服务。

Paycash仅在美国可用。这是一个交错部署,所以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在发布时使用此功能。如果您居住在美国,仍然无法设置Apple Pay Cash,请在几个小时后重试。

让我们来看看Apple Pay Cash的设置过程,它是如何工作的,以及如何使用它。

使用Apple Pay Cash,您可以使用Apple Pay在消息中或通过询问Siri向朋友和家人发送、请求和接收款项。这样,你可以保留收到的钱,用于接受Apple Pay的零售商,或者从你的银行账户中提取资金。

Paycash将通过公开发布watchOS 4.2来影响苹果手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