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任天堂的动物之森和嗜血的毁灭永恒在全球大流行之际推出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id软件的末日充满了怀旧气息,已经有26年的历史了。但是任天堂19岁的《动物之旅》拥有自己的狂热追随者,分析师预测《新地平线》的销量将超过《毁灭永恒》。

私人金融服务公司韦德布什(Wedbush)的分析师迈克尔•帕切特(Michael Pachter)表示,他预计《动物之旅:新地平线》(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的终生销量可能会达到1000万部,而《永恒的毁灭》(Doom Eternal)可能会落后600万部。

帕切特说:“我认为,消费者会感谢有新的东西可以玩,因为很多人发现自己被关在《就地避难法》的规定下,所以,是的,我认为呆在家里将对销售产生积极的影响。”

“末日” 1993年,视频游戏行业首次以免费文件的形式向个人电脑开放,人们可以下载。未来的版本以零售的形式出售。

《毁灭战士》普及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这一类型的游戏现在被《使命召唤》和《顶点传奇》所主导。

视频游戏音乐作曲家詹姆斯·兰迪诺(James Landino)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他的推文是娱乐性质的。“有各种各样的游戏玩家,”他说。

他说,就他个人而言,他在玩“动物穿越”,而不是“末日永恒”,因为他不喜欢射击游戏或恐怖游戏。

在阿拉斯加医疗行业工作的22岁的Autumn Walters在接受CNN Business采访时表示:“我从小就一直在玩《毁灭战士》,我对《毁灭战士》这部电影很感兴趣。”“它有着令人敬畏的力量,这让它很有趣。”

沃尔特斯说,她会考虑玩“动物穿越”,但会先买“毁灭战士”,因为“我一直很期待它。”

任天堂公司产品营销高级总监比尔•特宁说:“我相信你一定在网上看到过这两款游戏的粉丝的评论,这两款游戏的粉丝都有一种共同的兴奋感。”

零售商也受到了正在蔓延的流感的影响。GameStop通知客户,他们可以在3月19日的早些时候拿起他们的《Doom Eternal》,“作为对客户和同事的安全防范措施”。它表示将在3月20日通过动物通道,“进一步帮助隔离人群。”

亚马逊在一份给CNN Business的声明中表示,它暂时将“家庭必需品、医疗用品和其他高需求的产品优先送到我们的配送中心”,这样订购了动物十字路口或厄运超市的顾客可能会遭遇发货延迟。

亚马逊表示:“随着COVID-19的普及,我们最近看到网上购物人数的增加,这对我们如何服务客户产生了影响。”“对于由此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