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MIUI 13已经在开发中 这是她首次亮相的设备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MIUI 12.5不到一个月前发布,目前处于封闭Beta状态,仅在中国少数设备上发布。

对于细节的关注,在大多数情况下,这要归功于XDA Developers论坛的用户。在公司网站miui.com的源代码中可以找到有关设备以及操作系统本身的版本的信息。

除了未知的新版本操作系统外,Mi Mix 4和Mi Note 11将成为第一个使用该操作系统的操作系统,这确实很有趣,因为如果我们已经听说过Mi Mix系列的延续,那么根据之前的报道,Mi Note系列应该关闭,而Mi Note 10则在2019年推出,而在2020年没有继任者。

就小米Mi Mix 4而言,该产品线长期以来一直受到用户的青睐并吸引了技术爱好者。根据用户和分析人员的假设,“四人”可能首先在小米设备中获得了子屏幕摄像头。

这些设备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