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将于3月23日发布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OnePlus周一在其“月结公告”中确认,它将于3月23日推出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即使没有OnePlus 9 Lite或OnePlus 9R,也有可能在同一天上市。这些名称已被公司确认。在其官方公告中,OnePlus只谈论OnePlus 9系列,以及该公司与相机巨头Hassselblad的合作,后者正在帮助OnePlus微调OnePlus 9手机的硬件和软件。

该公司周一证实,OnePlus 9系列将为主摄像头使用定制的Sony IMX789传感器。OnePlus表示,它将成为OnePlus设备上“最先进的主摄像头传感器”。

该公司表示,采用12位RAW,新的传感器将达到64倍,与以前的相机相比,在捕获色彩和细节方面更加出色,并且将提供更好的效果。它还显示,哈苏移动相机将提供改进的HDR视频录制,并支持以120fps捕获4K视频和以30fps捕获8K视频。

OnePlus 9系列将于IST在3月23日晚上8:30举行的虚拟活动中宣布,并可在其网站上进行流式传输。

那“月球公告”呢?好吧,这暗示了OnePlus 9手机中存在长变焦镜头,至少在最近的OnePlus 9 Pro中是这样,我们已经看到三星和华为等公司在其相机中配备了高达10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在OnePlus 9系列中,OnePlus可能希望至少在这一方面与他们匹配,如果不能超过它们的话。

OnePlus宣布与哈苏(Hasselblad)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下一代手机摄像头。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在,通过紧密的研发合作,OnePlus和哈苏将携手合作,在未来的OnePlus智能手机(包括即将推出的OnePlus 9系列)上提供经过大幅改进的相机系统。”

该公司已确认对先进的移动摄影技术进行1.5亿美元的战略投资。与哈苏(Hasselblad)的三年合作关系将意味着,未来几代OnePlus旗舰店将拥有传奇的相机品牌。

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宣布了OnePlus 9系列和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布日期,他说:“有了OnePlus的顶级硬件和计算摄影技术,以及哈苏在传统摄影方面丰富的美学知识,我相信OnePlus 9系列将是我们提供优质旗舰相机的能力的重大飞跃。”

一加9和一加9 Pro的规格如何?到目前为止,尚未确认任何事情。但是,这里有漏洞,谣言和猜测,它们提供了很多信息。几乎可以肯定的是,OnePlus 9 Pro将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888处理器,并将配备OLED屏幕,快速充电,高达12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同时,OnePlus 9可能会使用Snapdragon 888芯片组或Snapdragon 870处理器。

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可能会在3月23日全球发布的同一天发布。它们也可能会在印​​度同时发售。就价格而言,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的价格都可能在50,000卢比左右或更高。尽管它们将比最近发布的三星Galaxy S21手机便宜。电视直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