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印度家电进军物联网领域 推出iPro系列产品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后件设备已被引入物联网(IoT)的智能家电领域,以提供由尖端技术支持的增强的“消费者体验”。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未来的智能互联“IPRO”产品,包括净水器、烟囱和热水器。这些产品是在智能家庭自动化中考虑到早期适配器和演进用户而开发的。这些智能设备中的每一个都可以通过后硬件设备应用进行管理,并将帮助用户远程操作、监控和控制产品。该应用程序可用于自动诊断、故障排除和在按钮触摸时注册服务请求。

“我们认为,在我们现有的产品类别中,高端产品没有很好的区别。在目前的形势下,高端消费者和精通技术的消费者群体几乎是空置的。随着我们先进的物联网产品,我们正试图在设计和技术方面满足这些消费者的需求,开发适合他们进化的生活方式。这部分产品将为未来几年的收入做出重大贡献。到2030年,我们预计1/6的收入将来自联网设备,”SHIL Limited首席执行官兼全时总监拉凯什·考尔(Rakesh Kaul)表示。

还阅读:在印度可获得Devalet的高级幻影反应器扬声器;价格在RS1.09LaKH处开始

定价为27,990卢比,艾奇洛斯高级iPro是一个水净化器,具有反渗透膜生命警报功能和实时过滤器警报。它能提供热的、温暖的和周围的水。从44,990卢比起,Optimus iPro Chimney将在极低的噪音下具有强大的吸力。印地语软件大西洋Ondeo Evo iPro热水器将有一个带有LED图标的触摸按键显示,显示不同的操作模式,并在Wi-Fi上工作。它的定价为18,000卢比。该物联网热水器和净水器将在选择克罗马和信实数码商店和烟囱在选择独家印地语画廊。

在评论愿意为物联网功能支付更多费用的印度消费者时,考尔说:“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互联网的普及和智能手机的日益普及,过去20年来,我国的数字素养显著提高。物联网(物联网)的出现和通过可穿戴或家庭娱乐技术大规模采用物联网正在推动印度用户的熟悉和轻松。千禧一代是消费群体的主要组成部分,他们更喜欢智能设备。消费者正在寻找基于物联网和产品整体价值的解决方案。他们做出相应的选择。将物联网集成到产品中的成本正在大幅下降,传感器、连接性和云的成本空前下降。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几年里,物联网将很快变得卫生。

该公司还致力于“技术的大规模化”,在那里他们计划把物联网带到大众部门。考尔补充说:“我们即将推出的物联网产品系列将具有竞争力,价格将略高于我们的非物联网产品,从而为尽可能多的消费者提供物联网的好处。”

印度家电是SomanyHome InnovationLimited(SHIL)的旗舰品牌,拥有超过9,250家零售商和现代零售网点、575家以上贸易伙伴网络和200多家分销商。自成立以来,该公司还申请了15项不同产品类别的新专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