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随着发布临近 荣耀V30 V30 Pro规格泄露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HonorV30和V30 Pro 5G手机计划于11月26日正式上市。揭幕仪式还剩下几天时间,谣言工厂现在正在积极地在Honor V30系列手机上散布更多信息。今天,有关V30和V30 Pro手机规格的最新信息已在下周发布之前浮出水面。

荣誉V30和V30 Pro规格(传闻)

泄漏表明,荣耀V30和V30 Pro配备了6.57英寸IPS LCD显示屏。荣誉透露了双自拍相机系统的存在,该系统将在屏幕上提供药丸状的切口。可能两款手机的显示设计都相同。泄漏表明,荣耀V30和V30 Pro将提供91.46%的屏占比。

在麒麟990 5G芯片组,这将带来支撑SA(独立)和NSA(非独立)双模式连接5G将供电荣誉V30和V30荣誉专业的智能手机。Honor V30系列将是该公司的首批5G手机。Honor V30可能有6 GB RAM + 128 GB存储空间和8 GB RAM + 128 GB存储空间等变体。Pro机型可能会以8 GB RAM + 128 GB存储和8 GB RAM + 256 GB存储等变种进入中国,在AnTuTu上进行了基准测试,得分非常高。

泄漏进一步表明,荣耀V30和V30 Pro都将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荣耀V30可能配备40百万像素Sony IMX600主镜头,8百万像素远摄镜头和启用OIS的8百万像素广角传感器。Honor V30 Pro可能配备相同的主镜头和远摄镜头,以及用于摄像的OIS辅助的12像素像素镜头。

荣耀V30可能随附4,200mAh电池,而V30 Pro可能随附稍小的4,100mAh电池。V30可能带有40W快速充电,而V30 Pro可能带有40W快速充电,27W快速充电和7.5W反向无线充电。两款手机均可能配备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V30系列也有望采用液体冷却技术。V30和V30 Pro可能有冰岛幻想色,Magic Night Star River,Charm Star Blue和Twilight Orange等颜色。该泄漏事件包含有关Honor V30和V30 Pro手机价格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