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优步在经历了漫长而崎岖的道路后准备上市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事实上,当我加入优步担任首席执行官时,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把我以前工作的稳定性留给一个什么都没有的人。我的回答很简单:优步是一代人中的一代,未来的机会是巨大的。”.

该公司2018年损失了18亿美元,为一家即将上市的公司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损失。该文件指出,到2018年,其收入增长了42%,达到了11.3亿美元。在第四季度,优步在其平台上拥有390万司机,用户出行15亿次。

但是Lyft(Lyft),其主要竞争对手,在优步的绊脚石中获得市场份额。以及Uber以及Lyft,Faces正在进行的安全审查以及为保护乘客采取的步骤。

更重要的是,Lyft,最接近优步股票市场的代言人,在上个月上市后,很快就跌到了IPO价格之下。Lyft的股价本周跌至新低,引发了人们对独角兽(硅谷对价值10亿美元或更多的初创企业的简称)今年上市的担忧。

Uber做了一个掉头

多年来,优步似乎势不可挡。该公司通过积极的筹资、肮脏的伎俩和对在美国和国外扩张的不被俘虏的态度,在打车的竞争对手的前面推土机。一路走来,优步颠覆了出租车行业,成为美国最有价值的初创公司,成为硅谷的宠儿,催生了一整类自称“优步为X”的公司。

但这在2017年发生了变化,当时前工程师苏珊·福勒(SusanFowler)在一篇冗长的博客文章中公开指控性别歧视和骚扰,震惊了公司。一项内部调查揭示了一种不计后果的办公室文化,在这种文化中,“踩脚尖”是一种宝贵的价值,高管们拥有不受优步的联合创始人、时任首席执行官的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承认,在被拍到与优步司机发生争执后,他需要“长大”。

卡兰尼克最终在2017年6月被赶下台。当时,优步没有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首席运营官或首席营销官。

Uber用BrashKalanick代替了DaraKhosrowshahi,一位曾经经营过的经验丰富的高管expandexpand(Exe)。Khosrowshahi迅速强调Uber必须改变他的"让我们在这不是什么让我们进入下一层,"他说。

自那时以来,他对公司进行了修改。文化规范现在包括与KalanickS法令截然不同的"我们做正确的事,",与Kalanick对"一定是华斯林。"的法令作了鲜明的对比,其中包括3年后的首席财务官,没有任何人。他还搁置了一些悬而未决的危机,包括:谷歌的自驾汽车单位Waymo对涉嫌窃取商业秘密的重大诉讼。

他已采取了更令人愉快、和解的态度。与城市和监管机构打交道,尽管有一些限制。例如,Uber在2月份起诉了纽约市的新车辆牌照的临时上限,声称该城市计划永久关闭。

在下面Uber还重新考虑了它在整个世界范围内运作的努力。"我们全球战略的潜在危险之一是我们在太多的战线上和太多的竞争者之间进行过多的战斗,"他去年说。

但是安全仍然是公司面临的挑战。优步继续在聚光灯下寻找不讨好的事件,范围从行人被一辆自驾车辆撞死并被打死乘坐出租车司机对性侵犯和性虐待的CNN调查。

Uber与Lyft的关系

Uber一直在进行一场赢家----一场战斗,但它的麻烦证明是它在美国规模较小的对手的开放。

Lyft在其提交的上市申请中表示,2018年12月,其在美国网约车市场的份额从2016年底的22%飙升至39%,这一时期恰逢优步正在经历其丑闻和领导层更迭。

缩小的差距可能迫使优步继续加大广告和促销力度,吸引更多的乘客。与Uber一样,Lyft在这场战斗中现在正处于红色的状态。到2018年,Lyft损失了近10亿美元。

然而,两家公司也采取了不同的扩张方式。

Uber投资了一套服务,包括货运和送餐服务。后者是优步吃的,被认为是公司的关键增长驱动力。Khosrowshahi告诉CNN业务8月,"优步并不是一个值得注意的公司。我们是选择不同的企业,有不同的期限和增长情况。"

相比之下,Lyft表示,这对这些补充业务线并没有兴趣。

Lyft的联合创始人JohnZimmer上个月在首次公开募股(IPO)前向投资者做了视频宣传,他说:“我们只关注消费者运输。”“不是食物,不是卡车。”

优步还投入了真正的资金和资源,在几个大陆扩张出售部分地区的业务。然而,最近,它显示继续致力于成为一个具有全球品牌的全球品牌310亿美元收购Careem是中东的竞争对手。

Lyft的宣称是一家国际公司更有抱负。该公司目前只在美国和加拿大经营。

对于这两家公司之间的所有竞争,优步和Lyft现在都可能被束缚在臀部。如果Lyft的股票继续下跌,它可能会使Uber成为华尔街大黄蜂的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