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科技信息: 将您的iPhone更新到iOS 14.2.1以解决这些问题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iOS 14.2到来两周后,Apple为其iPhone操作系统发布了一个新更新:iOS 14.2.1,本例中的次要更新旨在解决与MMS消息和锁定屏幕有关的几个错误。

将您的iPhone更新到iOS 14.2.1以解决这些问题

根据Apple的官方说明,这些是补丁程序可以解决的问题:

未收到某些MMS消息。

使用“ iPhone专用”耳机收听iPhone音频时,存在声音质量问题。

锁定的屏幕停止在iPhone 12 mini上响应。

哪些iPhone手机与iOS 14.2.1兼容?好吧,与以前的iOS 14.2补丁(适用于从2015年的iPhone 6s到iPhone 12的所有型号)不同,iOS 14.2.1更新仅适用于4 12个型号:iPhone 12、12 Pro,12 Pro Max和12迷你如果您具有这些模型之一,则应该已经跳过了更新通知。但是,如果没有,您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手动搜索它:

插入设备,然后通过Wi-Fi将其连接到互联网。

转到设置>常规,然后点击软件更新。

按下载并安装。

如果由于系统需要更多空间来更新而提示您暂时删除应用程序,请按继续或取消。稍后,iOS或iPadOS将重新安装已删除的应用程序,以使此过程更容易。

要立即更新,请单击安装。或者,您可以点击稍后,然后选择今晚安装或稍后提醒我。如果您点击“今晚安装”,则只需在睡觉前将设备插入电源插座即可。您的设备将在一夜之间自动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