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坚不可摧的智能手表Amazfit T-Rex的所有荣耀:图像和特征

Huami,小蜜米带健身手镯知名的合同制造商,正准备发布自有品牌Amazfit一个新的智能手表模型-去年的杀不死的智能手表Amazfit霸王龙(改进版的评论)。该网络已经开始积累有关Amazfit T-Rex Pro的信息。

1月底,Amazfit T-Rex Pro开始通过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现在,91Mobiles已分享了来自著名线人Sudhanshu Ambhore的图像和特征。

消息人士称,Amazfit T-Rex Pro的设计类似于去年的Amazfit T-Rex,并提高了安全性。这款新手表拥有1.3英寸AMOLED屏幕,10ATM防水性,用于心率跟踪的BioTracker 2 PPG光学传感器,蓝牙5.0 BLE,内置GLONASS,BeiDuo和Galileo的GPS,3轴加速度传感器,3轴陀螺仪,地磁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和高度计。

内置电池的容量为390 mAh。“正常”使用模式下的电池寿命达到18天。尺寸为47.7 x 47.7 x 13.5毫米,带表带的腕表重59.4克;此外,新的RTOS操作系统(Amazfit T-Rex使用专有的AmazfitOS)和新的色彩选择。

该表将以三种版本出售-黑色,绿色和灰色。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价格尚未公布。

91Mobiles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泄漏记录。例如,他在演讲前几天发布了有关俄罗斯推出小米Mi Note 10 Lite的信息,以及三星Galaxy A91和许多其他智能手机在正式发布前的非常可靠的效果图。

例如,在Sudhanshu Ambhor的军械库中,有关Amazfit GTR 2和GTS 2,Amazfit GTR 2e和GTS 2e,小米Mi Note 10 Lite,小米Mi 10T Lite,Realme 7和Realme 7 Pro在欧洲的详细信息,以及许多其他移动创新在正式发布之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