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任天堂8月份统治了亚马逊

几年前,亚马逊和任天堂甚至不会合作。这是很多幕后花絮,但基本上亚马逊想要在3DS系统上做得更好。争吵导致亚马逊拒绝出售3DS,然后任天堂拒绝向亚马逊出售任何东西。根据Thinknum分析,这两家公司已经解决了他们的问题,现在任天堂正在统治亚马逊的视频游戏类别。

8月份,该发行商在亚马逊上排名前十的最畅销游戏中有六款,其中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在软件方面排名第一。任天堂的其他亮点包括继续销售的推出游戏和9月份发布的大型版本,这要归功于预订。

Thinknum分析师Joshua Fruhlinger收集了这些数据。在他的方法中,他平均了8月份视频游戏类别中每种产品的每日销售排名。我们来看看图表。

Nintendo Switch如何在亚马逊上占据主导地位

8月亚马逊十大最畅销游戏

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任天堂开关)

用于PC / Mac的Minecraft(数字代码)

Madden NFL 20(PlayStation 4)

Mario Kart 8 Deluxe(任天堂开关)

塞尔达传说:野性的呼吸(Nintendo Switch)

超级马里奥制造商2(任天堂开关)

漫威的蜘蛛侠(PlayStation 4)

火象征:三个房子(任天堂开关)

塞尔达传说:Link's Awakening(Nintendo Switch)

Madden NFL 20(Xbox One)

任天堂拥有强大的近期版本和老款游戏,并且具有持久力。Smash于去年12月推出,但它并不是出版商在列表中最古老的游戏。2017年3月,“野外呼吸”首次亮相,现在仍然很强劲。

塞尔达并不是唯一有腿的游戏。Marvel的蜘蛛侠在9月首次登上PlayStation 4,它也保持了很多早期的势头。这是该游戏销量超过1300万份的原因之一。

野性的呼吸也不是亚马逊地图上唯一的塞尔达。Link's Awakening于9月20日首次亮相,是8月份排名第9的畅销游戏。

配件和游戏卡​​继续畅销所有平台

Thinknum的分析不仅仅跟踪软件。它会查看视频游戏类别中的所有内容,其中包括附件。您可以在Thinknum网站上看到完整的结果。但只是挑选亮点,三个主要平台中的每一个都至少有三个配件或游戏卡。

最畅销的产品是Nintendo Switch的AmFilm钢化玻璃屏幕保护膜。索尼的DualShock 4无线控制器 - Magma Red排在第2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