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Mux筹集了2000万美元来简化视频流和分析

视频是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媒体品牌之一。据估计,一个月内上传的剪辑数量超过主要电视网络30年创建的数量,今天大约87%的在线营销人员使用视频内容。也许不出所料,到2022年,视频流量预计占所有IP流量的82%,高于2017年的75%。

正在进行的(即将到来的)大洪水推动Adam Brown,Jon Dahl,Matt McClure和Steve Heffernan于2015年共同创立了Mux,一个总部位于旧金山的Y Combinator毕业生和视频技术与分析初创公司。今天,该公司透露,它由Evolution Media(TPG增长的早期部门)领导的B系列融资筹集了2000万美元,其中包括Accel和Y Combinator的参与,使该公司的总筹资额增加到3000万美元,此前该公司已经筹集了900万美元。 2017年4月。

首席执行官达尔表示,资本注入将推动产品开发和国际扩张。

“Mux的使命是使视频民主化 - 这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媒体,”Dahl说,他之前的公司 - 云编码提供商Zencoder,他于2007年与Heffernan共同创建 - 大约七年前被卖给了Brightcove。“我们为视频设计了一个功能强大的API,使开发人员能够在几小时而不是几个月内为他们的应用程序构建精美的视频体验。”

为此,Mux的平台包括一个服务质量组件,用于衡量观众的视频观看体验,以及一个使用每个标题编码进行流媒体传输的API。客户使用Mux API发布任何视频文件的URL,此时Mux摄取所述文件并创建视频资产以准备流式传输。利用播放ID和几乎任何视频播放器(或通过Mux自己的开源Video.js框架),Mux可以将视频定制到几乎无限的设备和带宽范围,同时生成缩略图和逐帧故事板等元数据。

Mux的分析产品 - Mux Data - 突出了实时和历史指标,如回放和编码失败以及视频质量。当出现问题并将记录回放到用户级别时,它会向管理员发出警报,其中包含用于更细粒度跟踪的过滤器和维度,以及用于汇总日常和每周性能的整理视图。

对于性质较不反应的优化工作,A / B测试和性能监控功能使内容管理员能够选择最适合特定外形的播放器,内容交付网络和广告服务器。内置的影响排序工具可以让他们快速发现有问题的浏览器,设备,区域,CDN,播放器,广告和视频,实时流媒体仪表板让他们通过并发查看器与最佳标题保持同步,通过观看时间,视频启动时间进行回放, 和更多。

Mux表示,它目前为CBS Interactive,PBS,Vimeo,TED,Udemy,Daily.co,Crowdcast,Zeit,Wealthfit,Hush,Scale,Osmosis.org,Shred和Metaverse等客户提供数十亿流和数百万观众支持。

“过去几年与Mux合作令人高兴。对开发人员优先视频基础设施的需求增长速度甚至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快,而Mux的团队正在反对这个机会,“Accel合伙人Dan Levine写道。“我们很高兴能增加对公司的投资,并期待未来几年甚至更长时间。”

Evolution副总裁Gautam Shah补充道,“开发人员正在负责选择他们想要使用的技术并制定新的行业标准。Mux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管理视频基础架构堆栈的方法正在改变公司监控和管理视频的方式。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Mux团队并利用我们在技术和内容方面的经验,帮助培养Mux不断发展的开发者社区以及内容业务的激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