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戴尔技术公司APJ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戴尔科技公司正在与各地的合作伙伴

戴尔技术公司负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亚太和的副总裁Paul Henaghan表示,戴尔科技公司正在与各地的合作伙伴(主要是当地机构和政府机构)合作开展大量工作。“我们现在正专注于从的角度寻找正确的战略。让人们进入数字支付世界已经创造了的兴趣和创新水平,这激励着我们,“他在接受采访时告诉Sudhir Chowdhary。

摘录:

企业技术领域有什么新东西?哪些趋势与客户产生共鸣?

在过去几年中,已经投入了大量的工作和资金来了解如何捕获数据以及我们如何围绕它发展我们的能力。我们现在正在寻找更多关于如何利用在不同环境中进行投资的对话,利用数据的真正力量来推动业务并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我们现在看到了数据概念的真正成熟度。

您在数据管理领域看到了哪些最重要的转变?

我们所看到的最大转变是数据在使用方式方面越来越普遍,即需要产生洞察力。因此,与组织的对话已经从如何构建基础架构转变为允许我们存储数据并提供更好的评​​估以构建我们可以提供实时洞察的能力。结果可能是由业务需求,合规性或新的竞争威胁驱动的。因此,期望是支持客户使他们能够强调这一结果的编排。

企业难以转变为数据驱动型企业吗?

在目前的情况下,说'是'是公平的。这是因为,主要是技术具有自动化和改进现有流程的倾向。但是,它与目前正在影响全球经济的数字化转型议程截然不同。从转型的角度来看,没有解决其业务的文化方面或领导视角的组织不会推动变革,无论他们的平台有多强大或竞争力如何。因此,我们需要带来的专业知识是从过去的工作中学习,并将一个行业的工作转化为另一个行业。

越来越多的人认为云采用并未取得如此好的发展。你对此有何看法?

云作为运营模式的原则已经停止。例如,如果我们在手机上进行软件升级,这有助于我们修复安全性,错误问题等,那么这里的原则就是现在可以在商业环境中轻松实现此系统的运行。现在,云的采用更加微妙。这有助于企业实现三件事。首先是他们的很多工作量都不相关。第二,在这种环境中预期的简易性和简单性是不满足的,第三,它比预期更昂贵。因此,现在正在推动对话的是能够将这个编排放在一起的想法,而不管各种云环境如何。

您在市场有哪些机会?

我们认为,出于两个根本原因,市场存在巨大的机会。第一个是它是最大的发展中经济体,第二个是渐进式数字化举措,它促进了强大的数字化支持,商业和更广泛的社会经济影响。让人们进入数字支付世界已经创造了的兴趣和创新水平,这激励着我们。我们与合作伙伴(主要是当地机构和政府机构)在各地的智慧城市开展了大量工作。事实上,我们现在正专注于从的角度寻找正确的战略。因此,我肯定会说对我们有巨大的影响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