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Oppo将于3月11日推出Find X3系列

这家供应商下周将通过YouTube发布新的Find X3系列

Oppo将于下周推出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Find X3 Pro。

该活动将于3月11日上午11:30通过YouTube直播。

Oppo的最新系列是去年Find X2系列的后续产品,该系列配备了四款手机,包括Find X2,Find X2 Pro,Find X2 Neo和Find X2 Lite。

今年的机型被嘲笑为着重于色彩,Oppo声称这款手机是“十亿色彩旗舰智能手机”。

到目前为止,OPPO尚未确认其他任何东西,但其Find X3 Pro将由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组提供支持。

阅读此处,了解《移动新闻》去年对Oppo Find X2 Pro智能手机的 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