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Facebook极具吸引力的估值使其成为大型互联网公司中的首选股票

Facebook是德意志银行在大型互联网股票中的首选股,具有“极具吸引力”的估值和潜力。

“我们继续将Facebook视为大型互联网中最佳的风险/回报,因为Facebook的核心参与可能会稳定下来,因为Stories格式的货币化将推动2019年中期的增长潜在重新加速,因为负面新闻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的劳埃德•沃尔姆斯利(Lloyd Walmsley)周一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目前估值极具吸引力。

Facebook股价周一收盘上涨3.2%。该股已经大幅下挫进入熊市,从7月份的近期高点下跌超过37%。华尔街将熊市定义为股价从52周高点下跌超过20%。

“我们没有对估计做出任何改变,但重申对FB股票的买入评级,”沃姆斯利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