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这些非常便宜的真正的无线耳机16美元也不错

在上个月离开办公室之前,我试了一双真正便宜的Funcl无线耳塞。 他们已经零星地出售了$20,现在他们降到了惊人的低价格$16在亚马逊。

我不会告诉你,FunclW1耳塞是如此伟大,特别是当涉及到声音质量。 耳乐无线耳塞($50)的声音明显更好,更好的清晰度和更深的低音。 但是Funcl的价格低听起来不错,而且也是抗汗的。 他们还包装蓝牙5.0和4至5小时的电池寿命一次充电(充电箱给你另外三次充电)。 它们很适合我的耳朵。 你也可以和他们打电话,只是不要期望商务舱的表现。

阅读更多:最便宜的真无线耳塞

再一次,只要你保持你的期望,只要你的声音质量,这些绝对值得尝试,如果你想要一双便宜的真正无线耳塞。

去年,CNET公司的Rick Broid a写了一对Funcl Air Pod的外观(他是Funcl品牌的粉丝,他说:“听起来像是一个聪明的旋转‘时髦’,但你也会描述一个‘有趣的叔叔’。” 我不太喜欢它。 但那种型号是49$,有折扣代码。 与这种型号的价格相比,这似乎非常昂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