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本田没有在触摸屏上出售

去年,Jaguar设计公司的老板IanCallum谴责了汽车上的大型触摸屏,声称他们占用了司机太多的注意力来使用。 现在看来,本田正在反触摸屏的潮流上跳跃,最终承认了我们大多数人已经知道的一个现实:并不是所有的控制在触摸屏上都更好。

本田没有屈服于将任何和所有内部控制都降级到触摸屏的趋势,说这样做是分散注意力和难以使用。

项目负责人田中武(TakekiTanaka)在对Autocar说,决定使用物理拨号,而不是触摸控制新的Fit‘s(被称为爵士海外)暖通系统时说:“原因很简单-我们希望尽量减少司机对操作的干扰,特别是对加热器和空调的干扰。 我们把它从触摸屏改为拨号操作,因为我们收到客户的反馈,很难直观地操作。 你必须看着屏幕才能改变加热器的座位,因此,我们改变了它,这样人们就可以在不看的情况下操作它,在开车时给予更多的信心。”

新的Fit/Jazz不是来的,但公平地说,本田的大多数产品已经相当好地拥有硬按钮和旋钮的气候控制。

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本田第一次在与触摸相关的抱怨中逆转航向。 还记得当它用触摸敏感的滑滑梯代替音量旋钮时吗? 人们也讨厌这一点,它最终被从Civic中删除,并在当前的GEN协议中缺席,谢天谢地,再次被一个好的老式旋钮所取代。

嘿,如果我们对此大吵大闹,也许我们也可以在现代智能手机上买到耳机插孔,或者更多带有手动变速器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