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iHeartMedia为 2020年“ Capital One举办的iHeartCountry音乐节 带来乡村音乐界的最大巨星

约-(商业资讯)-领先的音响公司iHeartMedia在的影响力也超过其他任何一家媒体,今天宣布将于5月2日(星期六)由Capital One举办的iHeartCountry Festival回归。乡村音乐界的最大巨星将连续第七年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弗兰克·欧文中心(Frank Erwin Center)演出,以现场庆祝乡村音乐的一切。

“凭借乡村音乐最受欢迎的艺术家名册,今年的演出将再次超越听众和观众的期望,因为该活动将在全国iHeartCountry电台播出,并仅在LiveXLive上进行直播。”

推这个

由Capital One阵容举办的2020年iHeartCountry音乐节将以乡村音乐最热门的艺术家为特色,其中包括Dierks Bentley,Sam Hunt,Lady Antebellum,Dustin Lynch,Kelsea Ballerini,Kane Brown,Jon Pardi和Chase Rice,以及Hot Country Knights,Bobby Bones等。

iHeartCountry EVPP的Rod Phillips说:“ iHeartCountry音乐节已经进入第七年,无疑是乡村音乐中最令人期待的夜晚。凭借乡村音乐最受欢迎的艺术家名单,今年的演出将再次该活动在全国的iHeartCountry电台和全国独家在LiveXLive上进行直播,因此超出了听众和观众的期望。”

星光熠熠的活动将独家在livexlive.com上进行直播,并在iHeartMedia的本地市场的乡村音乐广播电台和iHeartRadio.com上进行直播。iHeartCountry在拥有150多个国家/地区电台,仅广播电台,每月就有超过1.09亿个乡村音乐听众,使其成为最大的国家广播电台。

由Capital One举办的iHeartCountry节是iHeartMedia国家认可的活动的一部分,包括iHeartRadio音乐节,iHeartRadio音乐奖,由Capital One举办的全国iHeartRadio Jingle音乐会音乐会,iHeartRadio Fiesta Latina,iHeartRadio Wango Tango,iHeartRadio奖项和iHeartRadio替代者自我。

Capital One将成为iHeartCountry音乐节的国家展示合作伙伴。第一资本持卡人将是第一个在上午10:00通过CT独家投资ONE®持卡人周二开始,2月4日至周四,2月6日预售,在上午10:00 CT获得在高需求门票独家获得iHeartRadio.com/ CapitalOne。

门票将于2月7日星期五CT 12:00 PM通过TexasBoxOffice.com向公众发售。

iHeartCountry音乐节是iHeartMedia的作品。今年活动的骄傲合作伙伴包括Capital One,Care Now,铁托的手工伏特加,Twisted Tea® 和Wyndham Rewards,还有更多消息要宣布。2020年iHeartCountry节的受益慈善机构是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每售出一张门票,iHeartMedia就会从收益中捐款1美元,以帮助医院进行救命治疗和研究。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iHeartRadio.com/countryfestival。

关于iHeartMedia

iHeartMedia是排名第一的音频公司,每月达到十分之九的人-并且其每月十亿听众的四分之一比任何其他媒体公司都具有更大的影响力。该公司在音频领域的领导地位不断扩大跨多个平台,包括850多个直播台;通过iHeartRadio数字服务流式播放音乐,广播和点播节目,可在超过250个平台和2,000种设备上使用,包括智能扬声器,数字自动破折号,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智能手机,虚拟助手,电视和游戏机;通过其影响者;社会 品牌标志性现场音乐活动;和播客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商业播客发行商。iHeartMedia还在其营销合作伙伴的分析和归因技术方面领先于音频行业,使用来自庞大消费者群的数据。iHeartMedia是iHeartMedia,Inc.(NASDAQ:IHRT)的子公司。访问有关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 iHeartMedia.com。

关于Capital One

在Capital One,我们对客户负有使命-为他们带来优质的产品,奖励,服务,并获得他们热衷的独特而难忘的体验。Capital One是一家多元化的银行,为个人,小型企业和商业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我们使用技术,创新和互动为消费者提供满足其需求的产品和服务。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capitalone.com/access。

关于弗兰克·欧文中心(

Frank Erwin Center)自1977年以来,弗兰克·欧文中心位于奥斯汀市中心的心脏地带,为德克萨斯州中部提供了最佳的现场娱乐表演,包括音乐会,舞台表演,家庭表演和体育赛事。 2017年11月成立40周年,由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拥有和运营,并担任德克萨斯长角牛男女篮球队的主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