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全球电动自行车市场

出版商预计,到2024年,市场价值将达到278亿美元,在2019-2024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6%。

2018年,全球电动自行车市场价值达到196亿美元。电动自行车或电子自行车是标准自行车,配有电动机,电池和动力传动系统。可以通过踩踏板移动自行车,也可以使用可充电电池行驶。他们主要使用铅酸电池,一次充电即可覆盖很长的距离。电动自行车易于操作,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群,并且与机动车辆相比,它是经济的环保交通工具。

骑自行车作为一种休闲活动的日益普及是推动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之一。骑自行车具有许多身心健康的好处,例如改善心血管健康,肌肉力量和柔韧性,以及减少压力和抑郁的风险。年轻人越来越选择各种冒险运动,这促进了电动自行车的销售。此外,蓬勃发展的旅游业是刺激市场增长的另一个因素。

游客选择电动自行车作为通勤的一种自动驾驶方式,因为它既经济又方便骑行。日益增长的环境意识和日益严重的城市空气污染已导致人们转向使用电动汽车,例如碳排放量低且可以通过太阳能充电的电动自行车。此外,各种产品创新,例如氢动力自行车和智能电动自行车监控系统(SEMS)的推出,以及对踏板辅助或电动自行车的需求不断增长,也为市场增长做出了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