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如何在发送者不知情的情况下阅读WhatsApp短信

任何一个有最近的iPhone的人都可以在不提醒发件人的情况下阅读什么应用程序文本。

有一个天才的技巧,让你阅读完整的WhatsApp消息,而不导致“蓝色滴答”出现的人谁发送给你的文本。

阅读文本通常会导致发送者出现一个蓝色的滴答-但是iPhone用户可以自由阅读信息,而不触发这些技巧。

大多数试图避免“读取收据”的人只需使用飞机模式方法,它关闭数据,这样发件人的应用程序就不会知道你读过一篇文章。

但这种方法不是很好,因为一旦你把飞机模式从蓝色滴答出现-这意味着你必须保持离线。

您也可以完全关闭读取收据,但这样您就无法从其他用户那里看到它们,这是令人沮丧的。

然而,我们可以揭示一种比这两种技巧更有效的方法-并且不需要任何设置更改。

这个技巧只有当你没有打开什么应用程序时,文本通过。

你还需要确保你已经更新了你的iPhone到iOS13。

您需要等待消息到达您的电话,所以通知出现在您的锁定屏幕上。

然后在屏幕上的消息上按下稍长的时间,全文就会出现。

你可以上下滚动信息的全部,即使它很长。

重要的是,阅读此通知不会触发蓝色滴答。

您需要确保您不会删除您的文本通知。

如果你真的把它拿走了,你就无法窥探文本。

这适用于任何可以升级到iOS13的设备。

这包括:

如果你有一个5S或更大的iPhone,你就会被困住。

了解如何读取删除的WhatsApp消息在您的手机上。

您可以注册测试版的应用程序,以获得所有的最新功能之前,一般公众。

另一个秘密小窍门,你改变你的WhatsApp字体,以混淆你的伴侣。

如果这还不够,这里有16个有趣的应用程序提示,将改变您永远使用应用程序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