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如何评价HKC Quest S和伊本MiracleFly是否值得入手?

S quest是HKC Quest系列的又一重要产品。在外观上,Quest S秉承了将mini进行到底的这一系列特性。但是配色是黑色的。不同于白色的清新,黑色更高档。Quest采用了家族四核处理器。界面回归安卓平板3354的特点和优势应有尽有。

不同的产品,除了硬件和外观的差异,系统也会有差异。除了硬件营销因素,小米UI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前伊本海豚对其独特的系统印象深刻。但当时的系统因为是第一个版本,还是有一些漏洞和不足。在全新的Miracle Fly(海鸥)上,系统有了很大的改进和升级。

今天要评价的奇迹飞与之前的海豚有很大不同。伊本这次没有选择之前的9.7英寸,也没有选择iPad mini那样的7.9英寸,而是选择了安卓平板更喜欢使用的7英寸屏幕。

那么比iPad mini小的mini表现如何呢?易的奇迹系统和原生安卓系统会提升多少?现在,评测开始!

七寸小巧清新

这款easy Miracle Fly的设计风格摒弃了油漆质感和苹果般的设计。从海鸥的外面,根本找不到苹果的影子。正面白色屏幕边框和银色金属磨砂机身的组合,让海鸥看起来干净清新。

海鸥的颜色也从之前单一的颜色发生了变化。海鸥有多种颜色(评测机是金属灰)。海鸥采用7英寸1024600分辨率屏幕。所以机身细长(19411710mm),单手即可掌握。10mm的厚度拿在手上会觉得有点厚,但是310g的重量还是很轻的。

产品侧面几乎是圆弧过度到背面,手感很好。界面设计非常简单。只有开机键和音量键。Mirafly的数据接口是Micro USB,位于产品顶部,很像iPad的风格。数据接口旁边是一个3.5mm标准耳机插孔。

海鸥的采用前后双摄像头设计,前置30像素,后置200像素。从这两个图也可以看出,Fly产品的重点和卖点不在这里。照片效果就像证明。扬声器位于后置摄像头旁边。

三星的四核超能力

Mirafly和最后一只海豚一样,用的是三星的四核Exynos 4412。Exynos 4412已经不是时下流行的处理器型号了,但是强劲的性能还是让它表现不俗。

Exynos 4412

2纳米hkmg工艺。与上一代相比,性能提升26%,功耗降低约34-50%。处理器的频率在200 MHz到1.4GHz之间动态变化,每个内核的负载可以独立调节。GPU为Mali-400,频率约400 MHz。

从目前几款主流跑分软件的跑分来看,搭载Enynos 4412和1GB RAM的Miracle Fly表现不错。运行大型3D游戏应该没有压力。

在首页,我们提到了海鸥系统。海鸥用的是自己优化的基于Android系统的奇迹系统。但是,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很难发现安卓的影子。奇迹是一个披着iOS外衣,Android心脏的操作系统。他尽力兼顾两家的长处。

在系统界面的表现上,Miracle Fly看起来像一个iOS。它只是在解锁界面上保持了安卓风格。奇迹系统取消了Android最有特色的三个虚拟按键,腾出了屏幕下方原本用于虚拟按键和系统信息的区域。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类似于苹果系统中的小白点。

小白的操作和iOS的HOME键操作一模一样。单击退出并双击以显示任务栏。没有Siri就长按。白点的位置和iOS里一样,贴在屏幕任何地方都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