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AirPods Pro竞争对手蜂拥而至

无论是Audio-Technica、1More、松下还是Klipsch,有时感觉好像CES 2020上的每个耳机制造商都有一对无线耳机要宣布。很快,由于这些公司大多在第一时间进入真正的无线,今年的很多机型都达到了一个新的功能,主动降噪,迅速成为一副不能错过的高端耳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苹果增加了功能,它真正的无线产品线AirPods Pro。

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今年有超过六家公司展示了主动降噪耳机。从音频技术Ath-An C300 TW Nuh Eara IQ Buds 2 Max,它们都有非常可怕的名字,但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以各种价格发布,从预算友好型的120美元到649美元。

如果说所有这些公司都在回应去年11月推出的AirPods Pro,那就太简单化了。毕竟早在2017年,索尼就发布了第一副真正的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但考虑到AirPods的主导地位,苹果的举动以及随之而来的漫长谣言周期几乎肯定起到了作用。

看看初代AirPods发布后发生了什么。苹果绝不是第一家发布一副真正的无线耳机的公司。——Earin众筹无线耳机2015年上市。但2016年底AirPods发布后,其他耳机公司都推出了自己的耳机。苹果很少是第一个跃入新产品类别的公司,但一旦它这样做了,其他公司往往会注意到。

如果苹果是等式的一部分,那么高通几乎肯定是另一部分。这家以智能手机处理器闻名的芯片制造商还生产各种耳机无线芯片,这为想要无线化的耳机公司提供了更容易的基础。高通生产大量为真正的无线耳机设计的超低功耗芯片组。最重要的是,它的许多最新芯片现在都内置了噪声消除功能。

很少有耳机公司会具体说明它是否使用高通的芯片,但是如果有一副耳机支持高通的技术,比如AptX audio——,像列表中几乎一半的耳机,3354,那么你可以相当确定它使用的是高通的硬件。

虽然这些耳机可能有共同的硬件,但在今年的展会上展示的真正的无线耳机仍然有很多不同之处。制造商仍然控制着汽车制造的许多元素,包括驾驶因素,这些因素最终决定了汽车听起来有多好。

用整个产品品类作为单一苹果产品的替代品是不公平的,但不管你喜不喜欢,AirPods仍然主导着大多数人对真正无线耳机的看法。这些选项可以提供AirPods没有的功能3354,无论你想要更高的音质,不同的形状,还是只是USB-C充电的互操作性。市场上已经充满了苹果最初的AirPods的替代品。CES 2020之后,AirPods Pro听起来很快也会如此。

1的真正无线ANC是第一个,他们在该品牌首次进入真正无线市场一年多后上市。一次充电可以获得5个小时的无噪音听音(或者不使用无噪音听音的话6个小时),他们的充电盒可以让你再听16个小时。之后就可以用USB-C或者Qi无线充电了。这款耳机支持蓝牙5和AptX,现在可以预购。售价199.99美元,预计发货日期为1月28日。

同时,Audio-Technica atho-anc300tw支持许多相同的功能,包括蓝牙5、AptX和USB-C充电(尽管没有无线充电的迹象)。使用噪音消除功能时,电池续航时间为4.5小时,电池续航时间为13.5小时。预计2020年5月上市,售价249美元。

松下的RZ-S500W耳塞也有类似的情况。PCMag报告称,它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没有AptX的迹象),并通过USB-C充电,一次充电可以让你享受5小时的播放,而电池盒可以让你再享受15小时。它们还具有IPX4防溅等级。据PCMag报道,RX-S500W将于6月上市,售价180美元。

松下还推出了EAH-AZ70W真无线耳机,但它是以该公司的craft品牌发布的。据PCMag称,这款耳机比松下自有品牌耳机贵280美元。但在这个价位上,你可以获得6小时的续航,而不是5小时。一个电池盒总共可以给你充电18个小时。此外,IPX4防水性能良好,将于6月上市。

Klipsch宣布将在CES 2020上推出大量耳机,但只有T5和T10具有主动噪音消除功能。两者之间也存在巨大的价格差距。今年秋天,T10s将以649美元的惊人价格上市,而T5s将以299美元的价格上市。Klipsch吹嘘T10耳机是“世界上最小最轻的耳机”,但你可以从廉价的T5耳机获得更多的收听时间(8小时vs 6小时)。这两款手机都有一个“内置操作系统”,可以“通过声音和头部运动来控制”3354,不管这意味着什么。

努赫拉的伊克巴德

s2 Max的秘密武器就是它的EarID技术,它声称这种技术能够分析你的听觉,并对声音进行适当的调整。这并不是一个全新的想法(几年前我们就看到Nura尝试过类似的东西),但对于无线耳机来说,它是非常独特的。Nuheara声称,你可以从它的耳机中获得20小时的蓝牙流媒体,尽管还不清楚是否包括充电盒。它们将在3月份上市,售价399美元。

Edifier的TWS NB是这个列表中比较便宜的耳机之一,下个月上市的时候售价为119美元。价格,你要一双蓝牙5噪音消除耳机围绕一个“高通低能耗芯片”,得到五个小时的播放与非国大打开或11个小时关机。它会让你额外的10 - 22小时,这取决于如果你使用降噪。

最后,Ausounds声称,你可以从它的AU-Stream Hybrid真无线耳机中获得最多24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但如果你打开它的噪音消除功能,电池续航时间将下降到14.5小时。它们支持蓝牙标准,将于2020年2月上市,价格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