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慧汽车 > 正文

新款Polestar 2 EV一个月以来第二次被召回

对于Polestar 2来说,前几个月是坎bump不平的。这不仅是中瑞汽车制造商在全球大流行中发布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而且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月内两次召回的对象。

星期四,该品牌宣布由于组件故障而主动召回几乎所有交付的Polestar 2。此举是在轿车被召回数周后才发生的,这是因为软件故障导致汽车在行驶时断电。

在宣布召回的声明中,Polestar将发生故障的组件确定为逆变器。虽然该汽车制造商没有详细说明由故障部件引起的问题,但它确实说,它负责将电池存储的能量转化为电能。Polestar估计受影响的车辆数量为4,586。

星期四的召回是Polestar在10月份进行的第二次召回。据路透社报道,第一个是在一个月的第一周宣布的,原因是软件错误导致电动汽车失去动力并在行驶中停止运行。这次召回是在影响数辆汽车后才进行的,据称已影响了2,200辆汽车。毫无疑问,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Polestar确实表示,没有因事故引起的事故或人身伤害,而且该车的其他系统正在按预期运行。

接受评论时,Polestar告诉Robb Report,此次召回不会影响北美汽车,这很可能是因为该大陆尚未开始交付。幸运的是,对于和欧洲的受影响车主来说,修复起来似乎很容易。该品牌表示,与汽车有关的问题可以在一次车间访问中得到纠正。

尽管有召回事件,但当我们有机会在8月将汽车驶回时,我们对Polestar 2印象深刻。希望这些问题能够一劳永逸地得到解决,以便可以根据其性能来判断电动汽车。至于Polestar 2刚刚宣布的年轻兄弟姐妹Precept,我们希望家庭中的最新成员能够从大姐姐的错误中学到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