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慧汽车 > 正文

Overfinch的定制路虎揽胜自传是我们今天看到的最好的东西

有Range Rover,然后是Overfinch Range Rover。自1975年以来,这家售后公司一直在以4比4的比例将英国最受尊敬的产品调优至完美。其最新的一种SUV是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LWB上的即兴演奏,它令人震惊。

新款Sandringham Edition SUV是为了纪念专业调谐器在北美成立五周年而设计的,因此,它将仅限于五款标价为315,000美元的示例。祝你生日快乐 稀有性保留了自传LWB的核心DNA,但加倍了豪华风格。

四轮摩托以“星云黑”为标志,带有微妙的紫色斑点,可在阳光直射下活跃起来。它采用定制的钻石车削22英寸铝合金轮毂,带有内部辐条和制动钳,颜色为相配的黑色。Overfinch的标志性车身进一步增强了这种别致的单色美学。前保险杠,挡泥板和格栅已经用碳纤维重做,进气口采用了编织的视觉效果。引擎盖上还饰有亮铬色的Overfinch字样,以防万一您忘了是谁造成的。

同时,在后部,有一个新的碳纤维扩散器,带有一对集成的排气口,在后挡板的顶部还有一个新的扰流板。Overfinch的可变气门排气系统具有蓝牙控制器,可让驾驶员“为旅途选择理想的V8音轨”。谁不想要漂亮的嗓子呢?

在内部,宽敞的机舱将Land Rover的最新技术与Overfinch的豪华升级相结合。毛绒“ Capiz White”皮革横穿大部分内饰,与全黑车身形成鲜明对比。四周设有柔软的深绒羊皮地毯垫。同时,座椅,顶篷,后中控台和扶手都包裹着镶有木质贴面的菱形Call缝皮革。而且,最重要的是,前排座椅提供24向加热和冷却以及“增强按摩”功能。

同时,背面散发着休闲风格。由于SUV的长轴距,座椅更宽且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间,并配有柔软的嵌体和更深的泡沫。后排乘客还将享受加热的手臂,小腿和脚凳以及“热石按摩”。我们仍然想知道它到底是如何工作的,但这听起来是崇高的。

Overfinch北美区副总裁Alex Sloane在新闻稿中说:“这是一款对汽车的豪华性和执行力充满信心的声明型汽车。” “这是我们引以为傲的设计和交付红地毯服务的真正独家车辆的有品位但引人注目的例子。”

我们只能想像10周年纪念日将会有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